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2.10.26)

因為搜尋甘那許的資料,無意間看到畬手工巧克力,這是版主的文章 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ldaaron/5519095) 寫得很感人,版主目前在法國學藝,在 Blogger 的網誌上分享了許多照片,嗯~真的好羡慕啊,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是個逐夢踏實的人生~~

想到此處就不免感嘆,還記得阿得曾經抱怨過,那一年好像他才剛進賣場不久,有一回他跟我提起,公司想要調他去大陸工作,當然是為了詢問我的意見,當時女兒才剛出生不久,家裡的經濟還未穩定,我獨自帶著小孩,在家又要工作,當然覺得不能讓他一人前往,就說要去就全家一起去,或許是執行上有困難,但他也沒有很堅持。

過了幾年之後,他曾提及此事,抱怨我說不讓他去大陸發展,如果是我當然也會想離開台灣,就算是前進大陸。歲月流逝,許多事已無法回頭~~如今回想起來,如果知道他會這麼早逝,或許當初真該放手讓他去飛,但誰又能保證,這一飛可能我們就不再是甜蜜夫妻了。

我一向對不在身邊的人沒什麼感覺,因為看不到、摸不到,好像那個人就跟自己無關。當初會在許多追求中選擇了阿得,原因也只是因為他比較疼我,選擇了婚姻之後,不畏家庭經濟的艱苦,很努力地一邊工作一邊帶孩子,一心也只希望將來,等著孩子長大,能夠全家人一起出遊,享受天倫之樂。

為此,我付出了青春與夢想,但如今再回頭,卻只看到歲月的滄桑,年輕時的夢想,因為不再回頭的光陰,卻也只能是如夢一場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