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3.09.26)

16個夏天第10集:看到林心如因為車禍流產,婆婆沒有一點關心,卻只對她大吼大叫時,我滴下了一滴淚,雖然已經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,但觸景傷情~

懷第二胎時,才剛知道懷孕就不正常的孕吐,吐到連水也沒辦法喝~還一度到醫院安胎,連醫生都沒有發現有異狀,只是幫我打點滴,住院三天~

出院後沒多久,某一天見紅,半夜掛急診去了醫院,醫生看了超音波,就說已經流產了~

但還是得動手術,把子宮裡的異物清除掉,不然會大量出血~

手術是全身麻醉,並沒有任何感覺,只是睡了一覺~~

但那天夜裡真的好冷,冷得我全身打顫~~

醒來之後,醫生告訴我,我的子宮裡長了肌瘤,所以孩子才流掉了~

但之前幾次去產檢,醫生都沒有說~

回到家,婆只對著我跺腳,問了一句,怎麼會流產~

之前的辛苦孕吐沒有人關心,也沒有任何人知道,我的子宮長了肌瘤~~

根本沒人在意流產的我要不要做月子~~

如果真有後遺症,或許是那顆受傷害的心吧~~

(十多年前的事了,我也只能往前看,有沒有後遺症,擔心也沒有用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