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5.09.23)

這個星期的嫉妒的化身,很好笑,我沒看過演李華信的男主,孔孝真我看過她演的戲也不多,第一部是 pasta,她演一位在義式餐廳工作的女廚師,最終和大廚戀愛~

這齣戲好久了,都忘了是什麼劇情,當時還不認識孔孝真,看這齣韓劇是個意外,好像是在找另一齣也叫 pasta 的台劇,無意間看到這部韓劇,因為有看過男主,所以就隨便看看~

但現在都忘了演些什麼了~

後來就是女兒告訴我的主君的太陽,當初是女兒叫我看的,她說同學都在看,好像是一齣挺好玩的韓劇,第一集就出現了很多鬼,因為女兒很害怕,所以就陪著她一起看~

後來當然是愈看愈有趣,就把全劇看完了~

但我只記得孔孝真,並不記得和她談戀愛的男主,劇情也大致忘了,只記得劇中出現了很多鬼,劇情的設定其實很老套,就是跟布魯斯威利演的電影,靈異第六感一樣~

再來就是嫉妒的化身了,一開始也是衝著孔孝真來的,男二很眼熟,但沒有印象在哪裡看過,劇情開始的設定挺有趣的,孔孝真演的表娜麗,是一位天氣預報員,這是我看這麼多戲劇以來,頭一次看到電視劇,有關於這個工作的描述~

還有關於乳腺癌,表娜麗在摸李華信記者的胸部時,不自覺就會覺得兩人的互動很有趣~

其實護士的演出也很特別,這位護士經常在韓劇裡出現,她的聲音很特別,在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,也看到她的客串演出~

劇情感覺上是以喜劇為主,李華信的演出很逗,當然其他演員也都是,包括醫生、護士、樂 pasta 的大廚、阿紅的兩位媽媽,雖然每個角色有自己的劇情設定,但編劇加入的喜劇成分,讓每位演員都有喜劇的成分~

當中比較少的,好像是阿紅和男二,孔孝真的喜劇比較被動,她跟男主互動時較為好笑,跟男二就是談戀愛,但當中所有的人都有點關係,也是這齣戲很有趣的地方~

以樂 pasta 開始,大廚的姊姊是男二的媽媽,阿紅住在二樓,她的兩個媽媽是電視台的主播,阿紅的叔叔是李華信記者,表娜麗的弟弟和阿紅是同學,還有另一位同學,不清楚是什麼關係,但也住在樂 pasta,李華信的媽媽、阿紅的兩位媽媽、阿紅的奶奶,和男二的媽媽是朋友,阿紅的媽媽和李華信記者,還有表娜麗都是電視台的同事,李華信和男二是朋友~

所以全部的人都認識,阿紅爸爸過世之後,所有的演員都到了喪禮現場~

這個星期的劇情發展到,李華信記者,似乎是因為受到刺激,要跟表娜麗告白,一直以來劇情都很好笑,但水木劇一般大概是 15 集左右,最多演個 20 集,這樣看來已經演一半了,劇情走到需要轉折的地方,三角關係將要有變化,躲在一旁偷聽到的男二,似乎知道表娜麗暗戀李華信三年,也知道李華信現在喜歡表娜麗,劇情會如何發展呢~ (雖然知道離不開男一與男二的設定,但也覺得很期待~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