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7.03.17)

剛看了網路上的影片,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交友節目,內容是隨意在路上尋找願意配對的男女生~

然後就是一般的交友程序,雙方自我介紹,然後有一點小互動,交換微信等等~

感覺還挺好玩的,這樣就各自認識了新朋友,挺不錯的交友方式,比起像登徒子一樣去搭訕要好些~

大概是唸高中的時候,曾遇到一些男生搭訕,因為當時還是學生,通常遇到男生要我留電話,我大概都一律拒絕~

那時並沒有想到要談戀愛,還記得隔壁班一起上共同課的男同學,某天下課搭公車時遇到,男同學問我,那位子有人坐嗎,我搖頭,男同學坐下來後,就開始和我說話,問我剛才的小考難嗎~

要不是他這麼問,還真沒發現,居然是一起上課的同學,後來我們就經常一起搭車,偶爾會在上學的火車上遇到,有一回,火車停在板橋站,等了很久都沒開~

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因為要趕時間上課,就趕緊下車改搭公車去,一下車就看到他,我很天真的問他,你怎會在這裡,後來想想,他應該是在等我,否則早就該離開去趕公車了~

那天因為遲了,第一堂課已來不及,想說反正趕著去也沒用,我就提議去市場喝木瓜牛奶,到學校後去辦公室問,才知道原來有招牌掉落,把火車的電纜線給弄斷了,因為是突發意外,教官就蓋章准假了~

那個男生在我心裡,也曾攞放了好一陣子,我記得他剛考取機車駕照,就迫不及待的告訴我,隔天就騎著車來接我上學,不過那段路實在太多車,後來就放棄騎車上學了~

學校放寒暑假時,他偶爾會約我去家裡玩,我跟他的弟弟們都很熟,男生家裡有三個姊姊,和兩個弟弟,當年電腦沒什麼遊戲可玩,我們會坐在一起打小蜜蜂~

一直到我搬回三重,去台北工作之後,有一陣子就不經常連絡,大概是生活圈子變得不一樣了,我認識了更多成年人,也交了新的男朋友~

那個年代沒有手機,只要人不在家裡,經常就連絡不上~

年輕的時候,並不流行告白,所以大家都是很自然的交往,在結婚前,我曾談過幾次戀愛,大多數都沒有所謂的分手~

跟老公交往時,也不曾想到要結婚,只是剛好時間對了,才交往一個月,男友就跟我求婚,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,第二次再提起時,才知道原來是認真的~

當時著實被嚇到了,只感覺心臟往胃裡沉,沒想太多就答應了,所以在第四個月後訂婚,第五個月結婚~

或許是結婚的太過匆促,那些曾和我交往過的男生,都埋在我心裡很長一段時間,結婚後,還曾在路上遇到前男友,當時的尷尬到現在都還記得,還好老公沒有見過他,不然就糗大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