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7.03.22)

最近經常搭捷運往返,昨天遇到一位自稱是83歲的太太,給了我一張名片,說是她老公大她二十歲,換算下來就是百歲人瑞,說是睡了一種遠紅外線的床之後,身體就健康到可以自行就醫~

我冷冷的看著那位婦人,的確是看起來不像八十歲的老人家,但年齡這種事,在這個時代,沒什麼好猜的,我媽也八十歲了,很多人也都說她不像。

只是很感嘆,這個社會怎麼到處都在騙人,一天到晚都有詐騙電話,走在路上鄰居也是直銷商,就連問個路也可以搭訕,說的還是一點都不靠譜的事,哪有什麼床睡一睡就可以減肥還可以治病。

那大家還需要運動嗎,往那張床上睡一睡就什麼病都治了,到底是得有多傻的人,才會相信這樣的事。

我只是當下不想發牌氣,本以為只是問個路給個名片,沒想到還跟在身邊一路推銷,若不是她坐兩站就下車的話,我大概在下一站就先下車,反正捷運等個三分鐘就有車,大不了等五分鐘,省得聽那些廢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