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9.03.31)

生活竟只剩,種植物、做運動、縫口罩、烤餅乾~

取消大阪行後,有想去國內旅遊,但最近,除了不斷升高的疫情之外,也發生了不少事件~

前幾天,路過一殯,看到媒體守著,知道是劉真的靈堂,前一陣子,才送走高以翔,最近死了很多藝人~

總在歌仔戲裡演丑角的小鳳仙,還有老演員小戽斗,都在最近離世~

有酸民在說,媒體只拍顏值高的藝人,或許也不是如此,實在走得令人意外~

年輕時,學過交際舞,以前不稱國標,只說是交際舞,所以劉真一出現時,就挺關注她的動向,覺得能夠帶起國標的流行,讓一般大眾接受這樣的舞蹈,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~

以前,爸媽都覺得,去地下舞廳跳舞,好像是不正經的事~

舞廳裡,的確有靠陪舞賺錢的女子,但更多像我們一樣,純粹只是愛好跳舞,或者把它當成興趣和運動,透過舞蹈,認識更多不同工作性質的朋友,那段日子,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日子~

結婚後,忙著生活、工作、養孩子,再也回不去那樣純粹快樂的日子了~

就算是現在,只剩我一個人,也無法再回去跳舞,有很多時候,錯過就無法回頭~

經常看到獨自來舞廳的男女,大家都不會聊太多,每個人都有不想回家的理由~

以前,覺得奇怪,現在卻能理解,但,理解後,更覺得寂寞~

原本很想讓純粹的跳舞更上一層,但沒有找到適合的舞伴,後來也就算了~

在舞蹈教室當助教的日子,老師曾找我聊過,當時老師想結婚,有想要聘我,晚上時段在教室兼差教團體班,但後來,我先一步結婚了~

媽媽還曾經,想租間教室,讓我開業教舞蹈,自己其實從沒想過,或許當時如果投入,現在會過著不一樣的人生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