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3.07.11)

突然不喜歡雨嫻,她這樣周旋在兩個男人間,只會讓兩個男人都再一次失望,雖然男女之間或許並不是沒有純友誼,但天寶明明就對雨嫻無法忘情,硬要說是朋友,雨嫻或許覺得可以像木成和牡丹那般,但前題是他們倆人各有婚姻,而且榮燦因牡丹和木成的感情,總是疑神疑鬼,夫妻倆也因此並不快樂,阿霞在某些時候也是如此。

而且天寶一有機會就找雨嫻吃飯,找她說話,男人和女人之間,這叫做約會,等那天被彼此的另一半發現時,必定要引起不小的誤會,雨嫻本來就和雲開沒有愛情,或許她並不擔心雲開會真的生氣,但筱晴和天寶呢~雨嫻這麼做真的很不好,除非她真心想和天寶在一起。 (這些人的名字都和天氣有關,編劇是沒有別的名字可想了嗎~笑)

我也不喜阿霞,她太過干涉雨嫻和雲開的婚事了,原本是一個討喜的角色,過了頭卻讓人覺得厭煩。

只剩兩個禮拜,新戲就要接檔了,看來是一齣更鄉土的戲,我不會再接著看下去,原本我也不會看雨後驕陽這齣戲的,是因為三姑推薦說很好看,所以我才跟著一起看,既然已經看了就把它看完吧,我喜歡做事有始有終,但這齣戲還真的很老梗。

最後的十多集,會演成什麼樣子呢~雨嫻最終會和誰在一起,好像只有這個點可以期待,但她無論和誰在一起,都必定會傷到另一個人,天寶都已經結婚十年了,他的生活過得好不好,似乎也沒有那麼必要去追究,結了婚的男人不都是如此,生活和責任比較重要,任何女人都不會希望老公有所謂的紅粉知己。

雨嫻這樣的作法,到最後只會再一次傷害天寶,除非她最終選擇和天寶在一起 (但有這個可能嗎~),已經沉寂了十年的感情,又因為這次的相遇再次燃起,如果要天寶看著雨嫻嫁給雲開,同樣的結果,但會傷得更重吧~ (根本就是在已經結疤的傷口上再插上一刀,天寶過得不可憐嗎~有必要演得這麼虐心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