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5.01.30)

剛在看房價的漲跌問題,有網友上傳了文章,說是房價跌了不能怪政府,接著底下就一堆人吵翻天,其實小老百姓也只能吵吵,不然又能如何,我們能怪綠黨選贏之後,股市就連跌一星期,某些公眾人物,選完之後藉著寒流的名義,做善事宴請街友。

其實不用上新聞,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,每回選完里長,公園附近就會設宴,說是老人會的聚餐,反正我們是一次也沒參加,誰知道去吃飯的都是哪些人。

我是對選舉冷了心,去投票也只是盡自己的義務,不想當一個沒有立場不參與的人,我們這一區的立委是藍黨勝出,表示這一區支持藍黨的人還是較多的,但大多數像我這樣的小老百姓,最大的限度也只是去投票罷了。

在大環境下又能如何,無論是誰當上總統,我們都不會惡意批評,也知道很多事情,不是光一個總統能夠決定的,但如我們這般理性的老百姓,畢竟也是少數。

自己覺得,藍黨的確沒有後繼的人選,綠黨在上次選舉時,蔡小姐就選得很不錯,算是雖敗猷榮。連我這樣的小老百姓都看得出來,蔡小姐再次選舉,很可能就會選上。

為何藍黨在這四年裡,竟沒有做出足以翻轉的努力,從太陽花事件開始,我就告訴女兒 (首投族),選戰已經開打了,這並不是一次單純的學運,但女兒最終仍把票投給了柯市長,綠黨利用各種社會事件,用民粹創造出來的機會,大家都沒有看到嗎?

太陽花事件之後,不是出現了一位公車色狼,加上一位援交女王嗎?綠黨的人難道都不知道他們的背景。我剛好看到了這一段新聞,某位大學生,坐遊覽車時偷摸坐在隔壁睡著的女生,女生驚醒之後要求司機把車開到警局去,該名學生一下車就想逃跑,被抓回來之後跪地求饒,後來雙方和解了事。

之後我才知道,這就是那一位公車色狼。大家不覺得奇怪嗎?為何這樣的人,後來會是學運事件的領袖之一。

就不提另一位名聲大噪的洪小姐了,當時她頻頻出現在煤體上時,我就猜到她會出來選立委,果不其然。但她的情況和某些人不同,的確有著令人同情與難過之處,但最終的結果,綠黨還是利用了民粹,沒有那起軍中事件的話,相信洪小姐不會走上政治這條路。

大家不覺得很奇怪嗎?當時的報導一面倒,但有人想過嗎?為何軍中這樣的單位,竟會對一個現役軍人如此仇視,包括了行政人員、護士等等,都如此的配合,沒有人覺得事情很不尋常,也沒有任何的平衡報導,事情發生到現在,大家的心中只剩下誰的名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