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5.08.11)

日子依舊過那麼快,經過一年了,真不敢相信爭產居然還無法解決,只說因為法條改了,仍在送件打行政官司,但沒有說明原因,如果是因為違反遺囑,那就按遺囑走就好了,真不懂小叔和三姑為何堅持要那些路地,房子都放棄了~

對於爭產這件事,我已經累到不想再提了,這一年來,心態從生氣、不解,到不想理會,婆家這些人,永遠只有自己,說是我為何這樣就翻臉,我不是沒給過機會,耐著性子一句話都沒問,但沒有任何一個人對我說真話,一直欺騙我們,直到那天逼我們要當場簽字~

雖然我從幾年前,就感受到被三姑排擠,但我仍是忍住不吭聲,聽著那些刻意的冷言冷語,只是不發一語~

但在爭產這件事情上,都是他們刻意欺騙,明明就是婆家人不對在先,我們只是為了爭取權利,所有的文件和現金都在他們手上,我們甚至沒有提到保險和珠寶,他們到底暗槓了那些,我們也不清楚~

一開始就不公平,三姑還叫我不要把女兒推出來講話,女兒都已成年,再說就算未成年,按法律他們也有權利,這是和他們切身相關的事,為何他們沒有說話的權利,只是兒子太小不管事,我覺得當天應該也要讓他在現場,我們的想法都是一致的~

這又算什麼呢,擺明了欺負人,四個當事人加上一個不關她事的小嬸,先是拿出婆立的遺囑,然後由兩個棄權的當說客,說他們紙上無名,也要我們跟著棄權,他們是紙上無名,誰知過十年後呢~ (打著什麼算盤誰又知道) 。

再說,我們並沒有翻臉啊~先翻臉的是他們,我們只不過不想接電話,中秋沒去婆家烤肉而已~寄了存證信函,是因為他們一直不理會我們,傳去的簡訊都沒有回,誰又知道到底在盤算些什麼~

真正該翻臉的是我們吧~婆都離世一年了,我們一毛錢也沒拿到,還受了一堆窩囊氣,雖然我們反對,還是拿遺囑去繼承了 (什麼補償也沒給,三姑還嗆說,要爭取權利,就去打官司),這麼欺負人還叫我們不要翻臉~ (老天若有眼,給個報應吧~) 。

反正你們也不在乎,就別再裝好人了 (什麼一家人) ,如果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見,也會和他們點點頭,但不會說任何一句話。

三姑和小嬸早就排擠我了,現在這個結果,也是她們樂見的不是嗎~ (對我來說,婆離世後,我也不想再和婆家人來往,就這樣相安無事吧,我沒有想過會走到這個地步,但若再繼續來往,心裡也會覺得不舒服,我可以不理會小嬸,但三姑說話太傷人 (她終究還是被小嬸利用了,但在朋友和親姊妹之間,當然挺的是親姊妹,我雖沒有姊妹也能懂,誰叫我是寡婦呢) ,加上之前我們感情較好,至於小姑,她完全跟著三姑走,平時話也不多,算是可有可無吧) ~

家裡就剩你們兩姊妹,加上一個啃老的大姪女,還有一個不結婚又老愛住男友家的小姪女,大姑年紀大了,身體狀況也不好,一年前就發現她整個人變得過瘦,退化性關節炎嚴重到不能走樓梯,小姑雖然比我小四歲,但長了白斑沒法醫,大姪女啃老又過重,除了她的斷腿是問題外,她長年待在家裡,坐息不正常又不運動,遲早會是個大問題,重點不是生老病死,而是後繼無人

(生了病要叫誰去照顧,連下樓都會是個問題,真真不懂,她們為何要把錢借給三姑去買房子,自己卻住在三樓的公寓,早在二姑在的時候,就該集合四姊妹的錢,去買一棟有電梯的房子,或是一樓的公寓,就算自己住不到,也是一種投資~

為何要把錢借給三姑,然後說自己沒有房子住,三姑前幾年還遊說我,要把一樓的房子租給婆家人,結了婚都只聽老公的話,他們明明在附近就有一樓的房子,交通狀況還比我們這裡方便,猜想大概是姑丈說的,說是不能漲房租,怎麼能這麼自私呢,怎麼說妳們都是自家姊妹,我不過是個外人~口口聲聲說,婆家人不能離開這裡生活,拿這個當成藉口~不要一味只會包容老公,摸著良心說話吧,夫家沒有一個是可靠的~希望妳不會遇到像我一樣的窘境~)

說一句現實,又不關我的事,言盡如此,好自為之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