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5.12.03)

最近又重看了大老婆的反擊,這齣戲裡的演員,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演戲,演羅花莘的吳賢慶,在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裡,也是主演之一,演男主的姊姊,幾乎都沒變,反而更漂亮了~

演吳芝良的金熙貞,也在吹吧,微風啊裡演主角的姑姑,同樣也是沒變,演安良順的金海淑,經常在其他劇裡看到,大多都是演主角的媽媽,還有韓元秀,前陣子才看到,他在雲畫的月光裡演皇世子的老師~

演本部長具石俊的李尚禹,前幾年看過他演的結婚的女神,感覺上他接演的電視劇不多,其他演員就沒太注意~

這齣戲,其實跟外遇沒有太大關係,雖然一家人都外遇,每個人的下場都很慘,但走過人生半輩子後,也都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從結局來看,也算是成長的一個過程~

看到後半段,花莘和福秀倆人時,總覺得有點難過,她們原本是青梅竹馬的朋友,花莘在面對老公外遇時,因為小姑是她的朋友,所以也得到小姑的安慰與支持,同樣的福秀在遇到老公外遇時,也有花莘一路相挺~

誰想到,人都是那麼的自私,福秀看到花莘和本部長,竟然就起了嫉妒心,雖然她自認為是為了哥哥,基於對家人的私心,才會對花莘不諒解,但她其實是嫉妒花莘,找到了比自己更好的對象~

為何人都只能共苦而無法同甘呢?直到福秀自己也嚐到痛苦,才能理解花莘所遭受的痛苦~

這齣戲裡的角色,我當然最喜歡花莘,是佩服她的勇氣和能力,她最終靠著自己的能力生存下來,而不是選擇嫁給富二代~

我對搞外遇的男人和女人沒有感覺,婚姻裡會出現第三者,當然不是必然的,雖然各自都有原因或理由~

裡面最不喜歡的是安良順,原本兒子外遇時,她還能站在同理的立場,同情同樣被老公背叛的媳婦,但得知媳婦交了年輕帥氣的男友後,就換上一付道貌岸然的嘴臉,說是男人可以有外遇,但女人絕對不行~

雖然能夠理解一味護短的心情,但還是覺得很討厭~

我現在所遭受的苦,婆家人同樣也無法體會,我並沒有希望她們遭遇不幸,但也期望終有一天,她們也能理解我所受的苦,只是也不免要感嘆,為何總是無法同甘共苦,只因為媳婦不是同一家人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