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6.01.19)

自認是很理性的人,總是告訴別人,任何選擇都只是一時的,當然要選擇對自己好的~

所以老公離世時,只在一個人時哭,不讓別人可憐,看到魔術靈真的很想喝下去,三姑問我,回過頭看了兩個孩子 (她回答的很隨便,一付嘲諷的語氣,我忍了。)

或許在他人眼裡,我說這樣的話,是為了搏取同情~

但我只淡淡的回說,我沒有回頭,因為知道,死無法解決問題~

像我這樣理性的人,從不後悔,因為人生沒有回頭路,後悔無濟於事~

但當我回顧這一生時,我還是會後悔~

最最讓我後悔的,並不是老公早逝,也不是這段毀了我一生的婚姻~

想來,我最最後悔的竟是認識了三姑~

我的人生一向簡單,生活裡沒有太多令人不愉快的事~

重點是,那些人和事,我可以選擇不理會~

但在三姑口中,我們是一家人 (現在我聽到這個詞,就會想吐。)

她說的一家人,究竟是什麼意思呢? (我真的不懂)

她對我的排擠與傷害,讓我極度不想接近天蠍座的女人~

我很後悔教她做蛋糕,很後悔一直以來,對她比對其他人更好~

我一直不喜歡小嬸,她同樣也不喜歡我~

所以我對她的感情,沒有到後悔的地步~

真心付出的一方,都是吃虧的,這是我前半世的理解~

後半輩子,不會再與人真心,或許這樣,在我將離開人世時~

才能不後悔今生認識了,讓自己一輩子傷心的人~

後悔,畢竟無濟於事,就當做我從不認識她吧~

(遠遠看見,我會躲開,躲不開時,就當做不認識吧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