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6.02.12)

剛看完吹吧,微風啊,最後一幕老爺爺終終醒了,一路跳著看,就算沒有字幕,也能猜出在演些什麼,為什麼要讓好人受到這樣的傷害,跟夢魘一樣的那張臉~

這齣戲的男女主戲很少,演到第 48 集了,每次都只看到壞女人在囂張,女主這集還被逼到絕境,雖然老爺爺醒了,但難保又要被編劇耍,看來編劇大概很喜歡壞女人的角色,否則怎會讓她搶了女主的位置~

不知道,離了婚的美鳳母女要何去何從,我已經不想看到壞女人的下場了,只覺得心酸,為什麼善良的人,都會受到壞人的壓迫~

佑真也太會演了吧,一點都不像小女孩~

前幾天,看池晟演的被告人,這齣戲怎麼也是壞人當道,同樣一張令人噁心的臉,隨隨便便就殺人,從第一集殺了一個女人開始,為了逃避刑責,竟害死了自己的雙胞胎哥哥,還代替了他的身份~

看來企業家老爸,的確知道大兒子死了,還是被小兒子害死的,為了穩住公司,竟能就這麼冷眼看著,大企業家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當的~

可憐的是,那些盡責在調查的相關人員,竟被壞人一個個的害死,壞人實在太可惡了,法醫不過是隨口問一聲,壞人竟就派人撞死他~

搜查官好不容易找到證據,同樣也被同一輛車撞,不合理的是沒有一個例外,現場都沒有目擊證人~

但壞人和內部高層有掛鉤,也是很容易理解,就算有什麼蛛絲馬跡,大概也會被消滅吧~

有錢有勢的人,的確說話比較大聲,婆家人還不就是如此~

雖然一時還是無法釋懷,但隨著時間流逝,我的確漸漸在遺忘,想來大概不出五年,我就會忘了現在所受的傷害,他們說我總是一直記著過去的事,其實我很容易忘記,因為個性不是愛計較的人~

會記得的不是仇恨,而是一些令人感傷的事,婆家人不會懂得我的難過,我也並不想真的看到他們落魄,只是這一群自說自話的人,將來要走到哪一步路,都已經不關我們家的事了~

我很慶幸,辛苦了這麼多年,終於可以脫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