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6.04.16)

突然想要搜尋荷蘭,意外的看到有篇文章寫 "生命中美好的缺憾" ,大概的看了一下預告,覺得應該是很感人的電影,我一直很排斥看癌症片,自己的苦痛已經夠多了,不想再承受屬於別人的~

每個人總有一天會死,死亡應該不是太可怕的事,但每個心中或許都有一個害怕死亡的原因吧~

如果現在問我,我會說 "捨不得離開兒女"~

老公剛離世的那一段時間,曾很想隨他而去,但始終是理性勝於感性,我並沒有回頭看兒女,只是認清了就算是死,也無法解決眼前的困境~

若是媽媽也離開,兩個孩子就成了孤兒,下場就是被阿嬤接收,那並不是我所願意的事~

看過韓劇皮諾丘,劇中的媽媽,因為爸爸離世,加上受到排擠,就帶著孩子跳海自殺,小兒子雖然很幸運的遇上好人,但卻造成大兒子因復仇殺人~

再困難的環境,如果還有親人在,結局都會是不一樣的~

電影裡的女孩,時時得戴著呼吸器才能活著,但她遇見了愛情,也許生命短暫~

我其實並不清楚,該不該這麼說,或許這也是一種同情,就因為生命短暫,所以才認同愛情的美好~

實際上,對我來說,愛情是奢求,只求安靜的過完此生~

我再也沒有勇氣,看著另一個我愛的人離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