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6.06.12)

連續幾天來一直睡不好,一來是天氣悶熱,二來是心裡有事,婆家人作法實在很可惡~

就覺得奇怪,怎麼被扣著的錢,沒開口要就沒給,隔了一年女兒開口去問,就又再匯四分之一的錢,還說是因為剩兩筆沒有辦好,所以才按進度給,很明顯看來,就是只扣住我們的錢,明明整件事跟我們無關,我們沒有要繼承任何房產與土地,但卻只扣著我們的錢~

他們是害怕最後事情辦不了,但這樣欺瞞的作法,實在太過份可惡~

女兒難過的又掉了好幾天眼淚,唉~都長這麼大了,一說起事來還是這樣,哭又解決不了事情~

我發現女兒從小就很愛哭,小時候還曾經因為爸媽吵架,跑去同學家哭~

讀高職時,因為自己不認真考壞了,居然跑去老師面前哭~

結果,哭完之後,弄得很尬尷,這些人都不好意思來往了~

很心疼,因為我沒有辦法可以幫上忙,這世上最無用的就是媳婦~

最近陸續看兩岸藝人都在結婚,看著掛在牆上的那兩張放大的結婚照,心裡無限的悽楚~

老公離世時,我才40歲,跟現在很多未婚女性一樣,這段毀了我一生的婚姻,只有短短16年,帶著兩個未成年的孩子,獨自一人待在不願待的婆家~

老公離世後過四年,同樣的遺傳疾病,二姑也相繼離世,不捨年事已高的婆婆,不想在她高齡時,不但要面對兩次白髮人送黑髮人,還要跟孫女孫兒生離,所以強忍著自己的無奈,帶著孩子留在這個,一直以來我不喜歡的地方~

二姑離世兩年,婆因胃癌離世,我開始和兒女計劃著要搬離這裡,誰想到婆家人竟是如此沒良心,婆早在一年前,就寫好遺囑把房產都留給兩位未結婚的大姑小姑,我們雖然不甘心,原本想爭取特留份~

不甘心不是因為沒拿到房產,而是婆家人一直瞞著我們,我看到遺囑的那天,就是他們一家人,逼著要我們簽字的那天~

後來,我才知道,媳婦沒有分產的權利,我開始覺得自己很笨,為何這些年要委屈自己,待在一個自己不想待的地方,跟這一群偽善的人往來~ (我從來不是為了錢在做事,做決定之前,是因為這樣才能過得了自己的良心。)

婆離世將近兩年,因為他們一時貪心,導致土地無法辦理分割,最後的作法卻是搶扣著我們的錢~

這件事從頭到尾,我都無能為力,我不是不了解這家人,就算我耐著性子與他們周旋,剩下的也只會是傷心~

從一開始,他們就沒打算告訴我,就像女兒說的那樣,實際上我該做的,就只有陪笑臉,假裝一切同意,然後暗中找律師商量,看怎麼樣才能告贏這場官司,順利的爭取到特留份~

直到現在,我們都已經知道,他們所有的人聯合起來,扣著我們的錢不肯給,這些年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呢~怎麼一點心機都沒長,笨笨呆呆的還自以為對得起自己良心~

跟一群沒有良心的婆家人相處,哪裡還需要良心,拿良心換來的也只是絕情~

直到現在事情都已曝光了,這群人還是沒有一點良心,明明就是當事人,自己有沒有拿到錢,還說要再問問,你自己有沒有拿到錢還要問別人,是發現事情曝光,無法面對兩個孩子的質問,又打算繼續拿別的理由來欺瞞~ (當姑姑的怎能這麼沒良心,如果將來有一天,妳也同樣遇到這樣的事,我會繼續詛咒你,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,雖然沒有多大用處~) 。

我相信老天爺是有眼睛的,你們這群沒有良心的人,對我們做了虧心事總有一天要還的~ (一想到這裡,就覺得自己要活得久一點,但又覺得自己很好笑,無論他們現在給不給錢,這件事情一定會解決的,或許還要再等一年,無論我們搬不搬家,都不會再跟他們往來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