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6.07.18)

剛看到新聞,說有產婦因為,坐月子不能吹風,竟被活活熱死,回想起當初我生女兒時,就在此時這樣的天氣~

當時婆家的冷氣壞了,又沒有錢買,他們窮到連水電費都得借,婆連電風扇也不讓我吹,更可怕的是不讓我喝水,我都趁婆不在時偷偷喝~

但就算是這樣,卻因為一星期沒排便,最後導致脫肛,女兒也很可憐,婆一天到晚說她那裡怪怪的,總是帶她去宮廟求,不知道喝了幾碗符水~

才剛出生的嬰兒,就被迫要喝甘草水,查一些資料發現,甘草水是不可以喝太多的~

還好當初堅持孩子要自己帶,不然能不能活到現在,還真不敢指望~

婆是個沒常識的老婦人,她所做的事十有八九都是錯的,大姑也同樣好不到哪裡去,雖然相差了二十歲,但都是不長腦子的婦人~

還好,在我哭著要求之下,老公才讓我搬回家裡坐月子,還分期付款買了冷氣,不然我大概會死在婆家吧~

這樣的大熱天,胃口原本就不好,每天都只吃高麗菜和雞湯,因為吃的不夠營養,子宮一直流出沒有顏色的水來,後來聽了媽媽的話,自己煮了蔴油雞才止住了~

生完兒子後,我全身起疹子癢到不能睡,沒想到某一天實在受不了,去泡了熱水後,那些疹子居然消失了,才知道可能是因為身體太寒~

女人生孩子,身體和心理真的很受傷,若又得不到善待,真的是太冤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