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7.09.17)

自從生完兒子後,我就沒看過婦產科,兩個星期前照過腹超發現,長了十公分的子宮肌瘤,醫師建議去看婦產科,所以趁著女兒休假,就一起預約了門診~

下午的門診超多人的,原以為兩個星期前才照過腹超,可以省略這個步驟,但醫生說要做陰道超音波,確認肌瘤長的位置,還好我擔心的事沒有發生,並不是由主治醫師親自檢查,而是統一由女技術士做檢查~

檢查結果,我有兩顆肌瘤,長在肌肉層,一顆 8公分,另一顆3公分,因為兩顆並在一起,所以林醫師才會說是10公分大~

王醫師說,若要動手術的話,有可能要把子宮整個拿掉,醫師說可以先不動手術,若肌瘤沒有快速長大,或是影響到生活品質,嚴重出血等癥狀,之後3~6個月追蹤~

看來我可以暫時遠離醫院,胃腸科的部分,也是每三個月回診拿藥,若沒有臨時狀況就不需回診,雖然覺得鬆了一口氣,但也覺得若有所失,畢竟整整一年,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醫院~

好不容易這兩天沒下雨,星期日跟女兒去逛士林夜市,逛了很多間飾品店,現在一付耳環最便宜都要100元,物價真的挺貴的,看的我都很想做耳環來賣了~

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夜市還是滿滿都是逛街人潮,每個攤子都是大排長龍,無論是蚵仔麵線、雞排、水煎包……,好像永遠也吃不膩,只是年紀漸大,食量卻漸小,又怕吃多了會胖,當然只能少少嚐一點,滿足口慾囉~

今天下午又去逛了台北車站地下街,穿了一條粉粉的裙子,配上一雙七公分高的涼鞋,怕高跟鞋不好走,特地買了矽膠鞋墊,貼上之後穿起來卻不舒服,最後在地下街買了雙矮跟的裸色涼鞋,挺好穿的,款式和顏色都很喜歡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