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5.11.18)

原本想聊一下最近看的電視劇,卻偏題嚴重寫了一堆,最近看了多部韓劇,雲畫的月光、步步驚心:麗、嫉妒的化身、住在我家的男人、百分之一的可能性、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、吹吧,微風啊,還有兩部日劇,校對女王和逃避可恥但有用,大陸劇錦繡未央~

雲畫、步步、嫉妒都演完了,這三部都還不錯看,雲畫雖然是純愛,但因為拍攝手法和故事都很流暢,加上多位男女主的個人魅力,是一部相當好看的偶像劇,唯一覺得遺憾的,就是我喜歡的男二最後死了~ (我最喜歡雲畫的一場戲是,三郎從屋頂掉下來,被男二接住的那一段,反覆看了很多次。)

步步,有點可惜,因為是和大陸同步播出,所以不需等字幕,但前面幾集明顯剪輯的太亂,一直有一種看不懂的感覺,加上前幾集的劇情太無聊,眾王子都是演群戲,女角也沒有太突出的演技,後半段又演的太草率,以劇情來說,可惜了這些顏值高的演員~

嫉妒,每一集都很好看,首先是故事題材很新鮮,當然男女主都很優,很多人都覺得孔孝真不夠漂亮,就是因為她長了一張大餅臉,但孔孝真是那種耐看型的女生,乍看會覺得不夠漂亮,但她身材好、演技好,據說她一年只演一部電視劇,去年演的主君的太陽也很好看~

住在我家的男人演了一半,韓劇的設定就是 kiss 後,男一高暖吉是演皮諾丘裡的男二,就是那位百貨公司的小開,男二是李洙赫,就是演夜行書生裡的鬼,看過李洙赫演的幾齣戲,覺得他的演技也不錯,但角色都不太能發揮~

在夜行書生裡演鬼,鬼這個角色,看起來很嚇人,但裡面的設定很簡單,幾乎就是一直在吸血殺人,再不然就是躲在地宮,甚至連衣服都沒怎麼換過,古代書生的扮相極美~

前一陣子演的好運羅曼史,雖然演的是男二,但根本就和女主沒有互動,女主一直把他當成弟弟,又很快就認定和男一的交往,讓李洙赫一點機會也沒有~

住在我家的男人,同樣演的是男二,但看起來大概也沒有發揮的空間,男女主是青梅竹馬,男一從小就喜歡女主,這齣戲除了女主外,最搶戲的大概是演狐狸的都麗珠,又是那一套設定,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,是這樣說的嗎?都麗珠有個拖累她的父母~ (可憐的人就能可惡嗎~深思中) 。

月桂樹和吹吧,同樣都是周末劇,所以劇情很拖,我比較喜歡月桂樹的劇情,吹吧,經常跳著看,這齣戲的男女主都不認識,一開始的劇情比較好看,男女主長大之後,劇情就一直很膠著~

看了這麼多集,劇情一直就是圍繞在,男主的媽媽反對兩人交往,最搶戲的不是女主,而是這齣戲裡一直很卑劣的壞女人,這個女人偷錢、騙婚,最後還想假冒女主的身分,要吞掉千億的財產~

不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,但實在太拖,又一直是善良的女角在受難,男女主的感情戲也不多,所以就一直是跳著看~

百分之一的可能性,這是舊劇新拍,這個劇之前我沒有看過,雖然故事是老梗,但也算是一齣輕鬆愛情喜劇,還不錯看~

校對女王,其實可以別稱為校對食堂,故事走的是食堂路線,劇情普通,但石原里美的造型挺可愛的,劇情還算是挺有趣的~

逃避又叫月薪嬌妻,也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,劇情還好,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,題材也算是新鮮~ (片尾曲的舞蹈挺有趣的) 。

這個星期又有一部新的韓劇播出,就是全智賢和李敏縞主演的,藍色海洋的傳說,演的是美人魚的故事,但我目前還沒看到,韓劇最近刪的超快的~

至於大陸劇,唉~希望可以改編的好看些,原本看了好幾天的原著,今天決定要放棄了,實在是太太太……

看到第一卷將要結束,原以為七皇子可以登基,誰想到李未央竟然是皇帝的幫手,這根本一點道理都沒有,前一世她幫了三皇子,所以跖跋真登上了皇位,這一世她明明幫的是七皇子,但最後皇帝卻讓八皇子當了太子~ (皇帝和八皇子不是早該死了嗎?)

真心覺得女主沒有資格得到幸福,她雖是以仇報仇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但畢竟她是重生之人,既然能看清敵人的手段,報了前世的仇恨也就罷了,卻為了一己的恩怨,弄到七皇子也失去皇位~

然後呢?因為她是女主,還得給配給她一個,溫柔、體貼、帥氣逼人的男主,其他害她的人都死了,按她的邏輯來看,她也不該針對蔣家,蔣家人是因為她害死了大夫人一家三口,所以才處處針對她,別人的仇恨就不該報,就只有女角的仇該血債血還,一點也不合理~

蔣老夫人雖用計想害李未央入罪,但畢竟到最後沒有成功,死了一個長樂,還賠上蔣家人,還不是李未央自己的私心,用盡心機想把蔣家的勢力拔除,同樣也是沒有任何道理,只為了自己的私心不是嗎?

這樣一個女人,哪配得到幸福,她該和皇帝一較高下,看是哪一個手段更高~ (李未央用盡心機在對付害她的人,自以為做的都是該做的事,無愧於良心,在李未央的心裡,大概都覺得是別人負她,她只是為了活命,但只有女主的命是珍貴的嗎?別人都不是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