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6.12.06)

最近真的有點冷,在外面的時候還好,回到家就會很想睡覺,但要是睡了午覺,晚上就沒辦法睡,第二天又得早起出門~

心情也不太好,胃鏡延後還沒做,膽結石也還沒處理,雖然並沒有太過疼痛~

只能盡量平常心對待,努力的讓自己恢復之前的生活,也很想畫畫,但想不到要畫些什麼~

媽媽似乎知道了自己的病情,看來心情還好,但似乎是有點落寞~

我只能讓她配合治療,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辦法了~

從積極面來看,治療是唯一的辦法,我希望能給媽媽多點鼓勵,但從醫生那裡得不到力量,我一個人其實很迷惘,知道想太多也沒有用,一直就只能強顏歡笑~

我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,通常都要想很遠,做好足夠的準備後,才能沉穩的去面對突發的事情~

但對媽媽生病這件事,我只能看到眼前的事,不敢去想媽媽的病情會如何惡化,所以一直帶著一種不安的心情,除了要應付突發的事情,又要周旋在醫護人員之間~

我也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,喜歡過簡單不被打擾的生活,原本很想跟醫生交朋友,卻發現醫生似乎跟我也是同樣的人,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並不想生活被打擾~

至於護理師,唉~醫院裡來來去去這麼多人,心情好的時候,或許能給病人和家屬一個微笑,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們也只是路過的陌生人~

醫院其實是個很冰冷的地方,每天如此多人進進出出,但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其實並不多見,只能告訴自己,別人沒有義務必須對你付出關心,平常心去面對,心情就會好一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