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7.05.06)

很多年沒買高跟鞋了,前陣子看到名牌鞋打折,就敗了兩雙鞋,一雙是絨布面踝靴,尺寸感覺有點稍大,雖不難穿,但置入鞋墊比較舒服~

另一雙是羊皮面高跟涼鞋,高度大約有十公分左右,穿過一次感覺腳很累,但也可能是實在太久沒穿高跟鞋了,加上又是細高跟~

後來看到有人推薦 RinRin 的鞋子,看價錢實在太便宜,為了湊免運就買了黑白兩雙,這款涼鞋很多家都有類似的,便宜的鞋子的確有差別,但並不是好穿或不好穿的問題~

第一它不是真皮的,第二它沒有防水台,鞋子的設計,雖然各家都有類似款,但沒有相互比較,不知道穿起來一不一樣~

我算是還滿意鞋型,加上是粗跟,比起細跟來的容易走,買到的鞋子剛好合我的尺寸,剛買來時略緊些,穿了幾次後有較寬鬆,但因為是貼的不是釦的,只要往裡面貼合就可以了~

兩雙鞋一開始穿都不舒服,因為腳汗的關係,腳會往前滑,所以腳趾被卡住磨擦起水泡,尤其是右腳比較小,往前滑的更明顯~

後來買了矽膠的止滑墊,一貼上去再穿,果然腳掌部分有減壓,就算流汗腳趾也不會因為往前滑而磨擦出水泡來,穿著它走上一個小時還可以~

尤其是走在光滑的平地上時,和穿平底鞋幾乎一樣~

這次買鞋的經驗,讓我覺得,其實不需要買名牌鞋,便宜的鞋子不一定難穿,若是不貼矽膠墊的話,兩雙鞋其實都不太好穿~

但價差卻有三倍之多,至於是否為真皮,因為我的皮膚不容易過敏,所以對我來說,並沒有太大差別,反而因為鞋子較便宜,可以多買幾雙,搭配不同顏色或款式的衣服~

相對來說,貴的鞋子,原價都很貴,所以只能趁換季打折時才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