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3.04.20)

4 月下旬,母親節又到了。為了配合三姑回家的時間,家裡又得提早慶祝,但每年都覺得很無聊,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母親節只是形式上的聚餐。

或許是因為我對婆家人沒有感情了吧~

娘家的兄弟我也難得一見,說實在話也沒什麼好見的,大家都很平安就好啦~

老公剛走時,我曾和三姑、小姑很有話說,但日子一久,發現她們其實根本也從沒站在我的立場說話,無論是任何事都幫不上忙,不過或許是我自己期待過多吧~也許她們不曾改變,只是以前和婆家的互動,大多都是透過老公,有些事老公也不會跟我多說。

只是我很不明白,為什麼老公走了這麼多年了,我還得繼續和婆家人相處,為什麼我只能選擇離開,而不能不和他們來往,當初就不該結這個婚,那時的預感是對的,但我卻沒有堅持。

我常在想,之後還有多少日子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