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3.07.31)

這齣連續劇,是我第二次沒有看完結局,一般連續劇的結局都很爛,近幾年因為粉絲力量抬頭,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,連劇情都要按著粉絲力量走,明明原本設定為男女主角,到最後也可能因為粉絲力量而改變,我想這齣戲很可能也是如此,大概是支持雲開的粉絲勝出吧,所以雨嫻最後才會跟雲開在一起。

雨嫻明明前幾集還在懷疑,和一個不是自己的最愛結婚,是對的嗎~

穿著婚紗還要對著天寶痛哭,雲開和她解除婚約時,看起來明明就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難道又是為了成全筱晴,人生已經遺憾過一次了,有必要一定要當聖人 (剩人) 嗎~一定得把最愛讓給別人~

第一次我沒有看結局的連續劇是──沒有名字的甜點店,故事描寫一對在法國學習料理的男女朋友,男方為了名利,選擇和老板的女兒在一起,女方在得知男友劈腿後,默默的離開回到台灣,在另一個機緣下,接下了一間小店。

小店的老閭得了老年痴呆症,但他一直在等著兒子回家~

劇情的架構,其實跟日本的深夜食堂有點類似,只是背景故事不同,可以說是深夜食堂的法式點心版吧~

一開始我還挺喜歡的,一方面劇情不錯 (自己也很喜歡做點心) ,另一方面主要演員我覺得都很好,但為何我會沒有看完結局呢~

因為我覺得結局實在太扯了~

雖然我沒有看,但從預告可以猜想得到~

原本張榕容已經要和修杰楷回去法國,劉以豪也準備離開台灣,但張榕容的二姊,卻鼓勵劉以豪要把她妹妹搶回來,所以最後的結局便是如此~

雖然我的確比較喜歡修杰楷,但我並不是任何人的粉絲,對這兩個演員也沒有任何特別喜歡,只是覺得劇情太過不合理~所以我沒有看結局,因為不太重要~

原本在看完愛上巧克力後,我已經很久不看這種鄉土偶像劇了,因為一定要演到 80 集才結束,劇情總是太過牽強又愛拖戲~

這次,我會再收看,一開始是因為三姑的推薦,但一路收看以來,都覺得劇情很老梗,演到一半之後,很明顯的又看到嚴重的拖戲情形,但我很喜歡幾位主要演員,再加上最近也沒什麼好看的連續劇 (除了公視的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之外,這齣文學性質很重的戲,劇情還挺悶的,但用心仔細的收看,對愛看書的朋友來說,會是一齣令人驚豔的好戲。相信我~跟著劇情,試著把一些書裡的嘉句記下來,跟著唸唸詩句,你也會喜歡上鄭愁予的新詩。)

跟著劇情,一起閱讀也很不錯~ (這是第一次有偶像劇,結合了書店與書籍,劇情內容也很令人深思,是一齣很耐看的演續劇,等演完結局之後,我必定會再重看幾回,回味那些書裡的嘉句~) 。

因為這個很爛的結局,我必定不會再重看,原本還期望著,這齣超瞎的戲,至少會有個可看的結局~在得知雲開和雨嫻在一起之後,並沒有覺得失望,畢竟雲開也是一個很好的對象,他和雨嫻結婚也很登對~

但在天寶和筱晴沒有簽字離婚後,我關掉了電視~覺得自己被編劇耍了~

為何雨嫻和雲開要一直拖著沒結婚,卻又和天寶一直有往來,不過是電視台怕最後幾集沒有收視率,所以才這麼拖著的,我為何要看這樣的爛戲呢~真是浪費時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