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4.06.27)

沒想到很多年前擔心的事居然成真了,當時說出來時我的兄弟還都笑我,雖然我也覺得 2016 年總統大選很有看頭,蔡前一次選得很漂亮,但她還是輸了,雖然大家都說馬總統做的不好,但我實在不覺得,全球整個經濟都不好,又不只有台灣是這樣,再說小百老姓過生活,根本上是要靠自己的,跟是誰執政沒有太大關係啦~~

雖然我也覺得洪要選上的可能性很低,但我並不認為她就一定會輸,台北市經過上回的選舉之後,應該有很多沒出門投票的中間選民會有所覺悟吧~~再不團結就要再一次選輸了~~

蔡基本上也是一張白紙,沒有任何執政經驗,只是很明顯的,她想突破呂的高度,當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女總統,想要留名青史的企圖心很重~~

對於台灣的政治人物,老實說那也只是眾矢之地,任何一個上台執政的總統,哪一個不是被罵到臭頭,李總統下台很久了,但罵聲仍在,所有深藍的選民一定都討厭他,就因為他才造成了藍營分裂,我不禁要問李前總統,你到底是藍還是綠的~~

但就像三姑說的,洪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,可以在這麼危險的時候出面擔起重任,我並不是所謂的深藍,但我不喜歡綠營的民粹 (別再說,選上才能執政這種話,拿出一點真本領來,不要再用奧步了~~) ,我還是會投給藍營的後選人,無論我的一票是否能起作用,我也只想表達自己的支持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