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4.07.01)

暑假才剛開始,就發生如此嚴重的公安意外,這幾天只要一看到相關新聞就掉淚,雖然沒有我的親人受傷,因為家裡有兩個同樣大的孩子,是感同身受吧~~不過我真正感到難過的,是想到自己的處境,我的生活單純,身邊除了親人之外,也找不到在危急時真能幫忙的朋友~~

只要一想到,如果是孩子發生了這樣的意外,可能我在第一時間根本就只能慌張,接著必定會想辦法去到現場,但很可能就會被陷在車陣當中不知所措~~

我沒有姊妹,娘家兄弟都結婚了,大哥住得遠,再加上我跟大嫂一向沒有交情,跟弟妹雖然也同樣沒有交情,但弟弟或許是唯一可以求救的人,只是他最近自己也受傷不能行走,雖說婆家住得近,但也只有小叔可以幫忙,不過我是極度不願欠他們人情的~~

直到這一刻,我才知道,命運待我如此,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,結婚那一年,其實同時有很多對象出現,後來一回想起來,如果當年我沒和老公結婚,在那一年我也一定會結婚的~~

只是我一度覺得自己選對了人,雖然老公是我認識的男友當中最窮的,但他卻是對我最好的那一個人~~ (其實男友都對我很好,但我一直相信自己是選對了人)

結果現在看來,這段婚姻竟毀了我一輩子,我和老公結婚 16 年,他就走了,留下我和兩個未成年的孩子,生活基本上沒有困難,因為我不是一個會花錢的女生,婚後 16 年來,也一直沒能去哪裡玩,甚至也沒幫自己買過任何一件高於三千元的東西~~

隨著孩子長大,一度也以為自己可以一個人到老到死,但如果孩子真有個萬一,我竟連一個可以商量的人都沒有,媽媽會一方面罵我懦弱沒用,另一面卻又希望我能去陪她,身邊的親友都是我不願去開口的,婆家除了小叔之外也沒有其他人了,以前認識那麼多朋友,結了婚之後只有老公一個人,他走了之後,直到現在才真正感到自己的沒用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