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4.11.17)

最近感到特別無力,中午不知為何胃寒到全身冒冷汗,有可能是餓過頭了,十多年前也曾有一次,趴在桌上一會兒倒也沒什麼事了。

無論傳什麼簡訊,婆家人都不理會,讓人想到他們不知在背後,想要耍什麼陰損招,我什麼事都做不了,因為沒有繼承權,所以心裡特別難受,反正小姑一直不理會,我就想到什麼就傳什麼,如果真能打動一點點也好。

至少讓她們能站在我們的立場想一下,雖然我實在沒有多大指望。

到現在,我才真正明白,當人媳婦是如此不堪,老公走了,一個人辛辛苦苦養大兩個孩子,二十多年來,一直忍受著婆的無理對待。結果呢,因為不忍看到老人家,在送走早逝的兒女後,還要忍受生離之苦。一念之慈,等到婆離世,最後才發現,真正難過的事還在後頭。

我到底為什麼要結婚呢?就為了幫婆家生孩子,並且養大他們嗎?在這個世上,又有誰會替我著想,女兒甚至天真的想到說,要藉著自殺引起小姑的注意,但用這種極端的方法,若是別人也不加理會,自己是不是會更加難堪呢~~

真沒想到,婆家人竟如此陰險,原本就沒有指望能拿到多少現金,但現在他們死守著房子,對我們竟是如此不聞不問,最後也只能逼得我們走上法庭去爭取自己的權利,我不停的在心裡咒罵,希望小姑能早點去死 (其實我沒有那麼壞心) ,只是被婆家人的態度氣壞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