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4.12.12)

爭產的事拖了大半年,連遺產稅都還沒辦,但婆家人不聞不問,我不知道拿著遺囑能否去繼承,反正也無所謂,就算他們黑心到,繼承了房產還辦好了遺產稅,卻依然把現金扣著,所以現在對我們不聞不問,時間久了事情就會浮現出來。

我們也並不是一定得靠這些錢才能生活,等過完年把房子賣一賣,無論搬到哪裡去,反正老死都不再往來,看日後是誰比較吃虧。一家子都是女人,沒有結婚沒有孩子,吞了孤兒寡母的錢財,反正那是婆留下來的遺產,若不說,原本我們也拿不到,就當做是代替你們死去的兄長照顧弟妹晚年,拿去住院買藥吃吧。

不知道這份氣會停留在心裡多少年,我一向不計仇,因為不喜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,但這輩子我還沒遇過如此被傷害的事,我記得當我提到被二姑掐住脖子的事時,你們說你們的姊姊是心地善良的天使,三姑說如果真是二姑的話,那就是我做了什麼對不住她的事。

我自問跟二姑沒有說過幾句話,也從來沒什麼來往,這樣還能對她做什麼過份的事,那就是她心眼小,我也沒有辦法。 (不過三姑說話太白目了,竟問我說老公的手臂有長毛嗎?他是我老公,還問這種白目問題,兩句話都說得太過份,如果不是私心太重,又會是什麼。)

我若是活不了太長久,也可能會仍然記得你們對我做的黑心事,若是死去的靈魂可以到人的夢中去掐人脖子,你們就等著那一天來臨吧,我若氣不過一定會去找你們的,也讓你們嚐一嚐那種滋味。

我從來沒做過那麼嚇人的夢,一雙白色的手掐住我的脖子,但有另一隻長了毛的手把那雙手拉開,我相信那雙掐我的手是二姑,而拉開的那隻手是我老公的手臂。老公離開後的頭一年,怪事不斷。我總是睡到一半驚醒,夢中總是只有一雙手,不然就是一團白霧,一再一再的驚醒。

我是那種不會多想的人,所以累了就睡,睡不著就醒著,我一向心事不多,雖然情緒總是不好,但不是會多想的那種人,理性總是多於感性,所以我做的夢,都沒有老公的身影,因為潛意識裡知道,我再也看不到他,他也不會回來了。

老公離開將近八年,除了頭一年總是驚醒,後來我也不曾夢見他 (我怨他早死,所以無話想說,他也怨自己早死,所以對我也只能無言),我不知道現在老公去了哪裡,但頭一年他還留在家裡,白天孩子都去上學,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時,老公會幫我關電熱水瓶的開關,有時候我要出門,手機就會莫名其妙的亂響,我就會問他,想跟就一起去。

這些奇怪的事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停止了,或許是老公離開了,也有可能他還留在家裡,但常來常往,偶爾會回來家裡看看,我相信人有靈魂,所以一向不做虧心事,也不會眛著良心對人,婆家人這麼欺負我們,我很氣老公,為何死了還讓我受委屈,活著時不會為我出頭,死了也仍是這樣,你為什麼不去掐他們的脖子呢?嚇一嚇他們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