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4.12.27)

今年只剩四天了,日子怎麼過得~離婆過世都要半年了,爭產的事沒有下文,婆家的小姑、小叔們,依然是緊咬著不願放手,當然我們也必然不會放,想來也沒什麼好說的,她們說我們勢利,只要錢。

但是誰勢利呢~現金和房產都在他們手上,我們只剩下不簽字的路可走,又擔心婆家人不肯把現金給我們,又擔心房產被偷偷過了戶,雖然我們可以去查詢,但畢竟得費時費工。

而婆家人死咬著婆的遺囑,既得利益者還說什麼尊重,我們只能暗地咀咒,婆若有靈想要一家和平相處,就該去勸阻他們不該如此做,無論目前如何,這爭產的官司勢必是沒完沒了的。

老人家不懂事就算了,年輕人做事也如此沒大腦,真不知他們所受的教育為何,我常在想這家人,死的死逃的逃,現在就剩一些沒大腦的人在主事,所以才會是這麼一團亂的情況。

事情怎麼都只看眼前呢~原本打算等婆對年後,把老公和祖先的牌位一起請走,現在事情變成這樣,他們就不用指望我會祭拜祖先了,屆時我也會上香告知婆和祖先,事情是他們搞出來的,我們既然拿不到祖產,又有什麼理由要我們跟著祭祖,祖先要吃飯要花錢,就去找那些拿了祖產的人吧。

婆也沒什麼好怨我們的,她既然為了女兒要立下那樣的遺囑,眼裡心裡就沒有我們孤兒寡母,之後我們三口也不會再去祭拜她,婆家之後的一切事務都與我們三人無關。

等過完年後,我們會盡快搬離這裡,從此這一家人,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了,也算是對這段錯誤的婚姻,做了一次決定性的交代,我不怨老公早死,也不怨婆對我們這麼無情,更不怨婆家的小姑、小叔。

但該爭取的我們會爭到底,就事論事,不再談任何感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