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5.04.08)

原以為一個星期的時間還挺久的,好像才沒看幾天,體驗會員就結束了,我不記得到底看了幾天,記得是在連假前開通的,嗯~是有一個星期了。

整體來說,品質還算可以,但有時速度很慢,所以說是看到飽,有點言過其實啦~影片若是跑不動,根本就沒辦法看。不過說起乏算是挺乏算的,因為大多數的電影都不好看,若是去電影院買票看,那不是挺吃虧的嗎~

如果家裡人還挺多的,大家又都很喜歡看電影的話,我覺得花個 199元還挺乏算,或是如果有超想看的片,就單片買好了。不過說起來,它的單片並不便宜,以前我在百視達曾買過二手片,一片才 37 元,雖然被看過很多次了,但品質還算可以,影片也可以加以收藏。

這幾天看的電影,紅衣小女孩、追婚日記、相愛的七種設計、台北飄雪、缺角一族、甜蜜殺手、軍中樂園、被偷走的那五年、南風、教師日記 (泰國片) 、紐約安可曲 (美國) 、陌生的孩子 (美國) 、非法入侵 (美國) 、大眼睛 (英國) 、情慾凡爾賽 (法國) 、二姊妹的情人 (德國)、人間中毒 (韓國)、海街日記 (日本) 、再見溪谷 (日本),還有一些原本想看,但片子跑不動。

大多數看的是最近的國片,國片其實都不錯看,如果不是能在網路上看,我應該也沒辦法花這麼多錢,所以整體來說是很乏算的。但說實在話,誰有那個美國時間,整天掛在網路上看片,挺多是無聊時殺時間才看。

所以有免費的就將就看,我也是無意間找到才看的,以前通常會在 youtube 找,騰訊也有很多免費電影看,雖然不貴又乏算,但的確很難吸引我,電影畢竟不像吃飯一樣,可看可不看。但這回看了再見溪谷和缺角一族,我還是覺得挺開心的,之前一直在挺這兩部電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