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5.10.24)

昨天坐了很久的車,去了新莊副都心站,那裡感覺很像,剛起步的內湖,附近有很多空地,我媽說可以在那裡買房子,住在台北市中心二十多年了,在我眼裡,這些郊區的房子,都沒有家裡附近來的方便熱鬧~

雖然是在捷運站旁,但離市中心還是有一個小時的車程,但能理解我媽的心態,她是希望我能離她近一些,但對兩個孩子來說並不方便~

我媽沒有當過上班通勤族,她不知道上下班擠車,又得花一個小時車程的不舒服,雖然有捷運是比以前來得方便,除非女兒找其他地方的工作,兒子還有兩年才畢業,我弟也說這個時候還不適合購屋~

我的想法,是希望不要把房子賣掉,最好能湊到頭期款,貸款和生活費的部分,就靠房租和兩個孩子的收入,若能再購入一間房子,以後生活就沒有問題了~

年紀輕輕就守寡,我早已不怨了,只是歲月過去,總也要替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考慮~

聽大哥提起,公司裡的女職員,要請兩個星期的假,說是要去埃及旅遊,他感嘆說現代的女生都不結婚,賺了錢就知道出國,去埃及有什麼好玩的?

如果現在我還年輕,也不會想結婚的,結婚真沒什麼好,忍氣吞聲過一輩子,到頭來老公沒了,守著孩子長大,等著婆離世,但我得到了什麼~

婆家人私心的對待,我一個寡婦,也無力去對付這些沒良心的人~

同樣得孤單過一輩子,不結婚至少可以自足,不用忍受別人不公平的對待,買一間小房子,佈置的溫馨自在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對自己的家人好,不用去理會別人的私心,也不用事事看人眼色過日子~

我們只是爭取自己的權利,又有什麼錯,從頭到尾都在騙人,到現在還扣著錢不給,這樣的家人,比外人還不如,又有什麼好珍惜,是我當初走錯路,才弄得自己一身腥,又能怨誰~

這樣的婚姻,還不如不結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