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5.10.24)

愛和恨是一個銅板的兩個面,而「不在乎」是連銅板都沒有,因為你的內心沒有別人,也因此你對別人的苦難、需求、渴望全都視而不見,你只看到你自己。

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,深有同感,婆家人就是這麼對待我們的~

他們只看到自己,沒有人站在我們的立場,唉~我並不怪他們,對我來說,愛和恨早就該被不在乎所取代,但就是因為放不開,所以難免心裡還是不自在,總是不自覺的想起~ 

每天起床,我望著掛在牆上的結婚照,想著我這一生,就這麼被一段婚姻毀了,心裡是很不情願的,但我早已不再年輕,歲月也流逝到回不去當年,再多的抱怨與後悔,也解決不了當下的難過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