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6.04.26)

剛查看 E-mail,發現有一封 Apple ID 的確認信,我並沒有申請,看到還寄了兩封日文信,似乎是購買東西的確認,嚇了一跳難道是有人利用我的 E-mail 去申請還買了東西,趕緊把密碼更新了~

這個月要注意一下信用卡帳單,還好並沒有收到其他信件,若已經購買的話,應該還會有收到貨款確認的信件,目前看來並沒有,但還是小心一點的好,也有可能是自己按錯~

查尋了很多次,並沒有用我的信箱申請的帳號,可能真是按錯了吧,還好就算被盜刷,信用卡應該也會回傳簡訊,我只有用某一張卡固定在網上購物,那張卡的額度並不高,之前記得銀行也有設置密碼,所以應該沒有問題才對~


最近想了很多事,覺得自己老是陷在被害情節中,似乎是該把這些都拋掉了,過去這二十多年來,無論我付出多少,或是受到多少委屈,就算想再多那也真是已經過去了~

反正,我再也不會理會婆家人了,將來也不會再有機會去接觸,我又何必一直掛念這些過往的事,對將來的生活也沒有幫助,每天想著如何快樂過日子就好,過去就隨風而逝吧,別再頻頻回首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