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6.05.12)

最近吵得很凶的事件,一位女孩被誘姦而死,這個社會原本如此,總是有人躲在暗處,伺機等著做壞事~

但無論男女,都該保持警戒,不要讓自己掉入陷阱~

很無奈的,我們只能選擇如此,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自己才愛自己,除了自身之外的任何人,都很有可能一朝一夕反目成仇~

我們無法要求人人都愛我們,就算是至親,形勢改變之後,當然也有可能從此不再連絡~

更何況,是我們根本不認識,或是不熟悉的其他人~

重要的是,無論我們遭遇如何不公平的對待,我們都不要去怪自己~

不是妳的錯造成的~

我覺得這個社會太多愛管閑事的人,在事情沒有真相之前,那都只是猜測~

但在道德上,我比較無法認同的是,結了婚有老婆有小孩,男人為何仍要找年輕貌美的小女生談戀愛,說是交往,會不會太過自以為是~

這個社會難道已經沒有道德了嗎~

明明是外遇,只要自己妻子不追究,就沒有什麼道德問題嗎~

大概是我老了,不適合這個太過複雜的世界了~

這也是我不再婚的理由,老公離開之後,那年我還很年輕,但看透了所謂的婚姻,不就是麻煩到不行的事,既然已經得到教訓了,又何苦讓自己再陷進去呢~

婚後才驚覺,這個家裡的成員思想奇怪,三姑和小叔居然說,他們都不同意我和老公結婚,他們到底有什麼立場反對~

這麼多年相處下來,終於才知道,這家人不是奇怪,而是超自私,他們只愛自己家人,對我們這種外人,根本就不認同是一家人~

盡心盡力又如何,到頭來不過是一場空,沒人會記得你做過些什麼,只要在一件事上不被認同,所有事都會被全盤否定~

兩位小姑最讓我傷心,二十年來我對你們那般好,到頭來,只剩一句,說我們光是要錢~

如果我真是只要錢的人,我就不會嫁到這個家來,你們都忘了當年家裡欠銀行的債嗎~

老公沒告訴我,家裡欠銀行七百萬,結了婚才知道,婆家竟連水電費都沒有,每個月都來跟我們借~

沒錯,我是被騙進這個家門的,但我沒有一句怨言,一樣盡心盡力的工作,全心全意的對待你們每個人~

今天我算是看清楚了,無論是付出再多,我始終只是個外人~

人在做,天在看,做了虧心事,總會得到報應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