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6.08.20)

是中了醉玲瓏的毒了嗎~太愛這齣電視劇了,果然女編劇加上女導演,在處理感情戲上很維美、很細心~

一場凌王去告知卿塵,拒絕了和朵霞的和親之事,在凌王說了那句,我就不該來說這番話,轉身離去,卿塵難過的眼神,側身拉過的長鏡頭,還有那插曲,畫面美到感人,劉詩詩的演技真棒,真實感受到她為那句話傷了心~

接下來是凌王的戲,看到凌王坐在案前,低頭想著與卿塵的相遇,眼中看似十分苦惱 (不得不說,陳偉霆的演技進步太多了) ,一句卿塵,我究竟該如何對妳~ (看的讓人心疼) 。

卿塵為了替凌王解圍,求了朵霞公主幫忙,凌王在得知卿塵安排了此事,心中那句OS也很感人,妳既無心於我,又何苦把我推向他人~

看到下周的預告,大概清楚那個重要的轉折了~

也是,必定是如此吧~

其實,凌王一直在提醒卿塵,要她不要以身涉險,除了擔心卿塵發生危險,必定也是有了心理準備,若卿塵有難,他必定捨身相救~

又一句令人感動的話,若是妳發生什麼事,妳讓我~ (硬是把話吞下了) ,凌王那側身的一句,我求妳,別再以身涉險了~ (多令人動容) 。(實在不得不稱讚陳偉霆,演得太好了。)

所以,選妃最後的結果,應該就是卿塵獲勝了吧~

接下來,就要看湛王難過了~

這齣電視劇,在處理感情的部分很細膩,昨天還看了代表湛王插曲的MV,從詞意看來,湛王最後會被卿塵勸退,就和小說的設定一樣,愛一個人真能只為紅顏一笑,湛王的情也太深沉了~

重覆看了多次之後,發現到一個細節,那場撲倒搶吻的戲,凌王被卿塵打了一巴掌後,起身的那一瞬間,右手竟是放在卿塵的領口處,似乎合理的說明了,原本壓著卿塵的手為何會放開~

想是凌王,在那一陣狂吻後,以為卿塵肯接受他,而有下一步的動作吧~ (是我想多了嗎~) 。

在凌王和卿塵相處的那些日子,凌王不只一次想跟卿塵親熱,他說卿塵在挑戰他的底線,其實是他自己愛上卿塵,男人和女人相處,原本這些身體接觸,就是表達愛意的方式~

編劇還埋下了伏筆,木刻沙其實是喜歡朵霞的~

這個星期的戲,是為卿塵和元凌在情感上的轉折做舖陳~ (處處看到編劇和導演的用心~) 。

深夜卿塵來凌王府,離去時,凌王要十一送她~看得出,元凌其實想自己相送,但又怕卿塵拒絕,所以要十一代替,卻又不放心的尾隨在後~

元凌看到卿塵坐在廊下哭,想要過去安慰,卻又怕驚擾了她~但這一幕,讓元凌知道,卿塵其實是心裡有事,但眼中有情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