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6.08.21)

等著看每周的醉玲瓏,還好有陳喬恩演的人間至味是清歡相陪,這齣戲若能跳脫偶像劇多好,三位主角都很厲害,不談感情或沒有二選一會更好~

另兩條副線,就是唐和人間妻,當然還有不罵不相識的竹竿和嬌嬌女,丁人間最後必定會和妻子離婚,不然怎麼成就他和清歡~

這就是偶像劇討人厭的設定了,誰說就一定得當情侶,都很優秀的人不能只當朋友嗎~

就不清楚,人間妻為何當年不嫁給唐,當然丁人間也很好,但為何要三人牽扯半世,世上優秀又漂亮的女人那麼多,唐為何只要人間妻,另娶他人不行嗎,何苦破壞別人家庭,要說是痴傻,我倒覺得只是不甘心或是自私~

原以為王一博演的小爺,是那種只會伸手的富家少爺,但看他行事,雖有一方面是仗著財大氣粗,但卻很有年輕老板的風格,倒不完全只是靠爸族~

其實走過年輕,看過了人間冷暖,我喜歡現代人的自在,不談婚姻只求愛情,為何對喜歡的人只能占有,無論是親情或愛情,都是要兩情兩悅才能快樂,與其辛苦的一起承擔一切的不快樂,倒不如找到一個讓兩人都可以快樂的生活方式~

不結婚也很好,愛情很美好,兩個人一起生活,互相陪伴很好,但牽扯到背後的家庭,大多數的婚姻,也只是令人厭倦的家庭生活~

老公離世之後,我經常想到這個問題,怨他死得太早,若有老公在我還能過得輕鬆,就算對婆家再多付出些也能甘願~

無奈,我才四十歲就沒了老公,孩子還小,主要是忘不掉,忘不掉死去的愛人,根本沒辦法再接受任何人~

老公離世,我不但得獨自扶養孩子,最最辛苦的還是,面對兩邊的婆媽壓力~

誰也沒為我的將來著想,婆自是不用說,連自己媽媽也不想我再婚~

她們的打算都很自私,婆當然是想我繼續留在原地,話雖沒說出口,但行為能證明一切,光只是穿一條裙子,婆都可以轉來轉去盯著看~

娘家媽媽,就更自私了,只因為一個人生活,所以她認為是撿回了女兒~

而我呢~好不容易得到的自由,只是一個人生活太過孤單了~

不過一個人的孤單,可以換來三口簡單的生活,這也是值得努力的事~

若我是清歡,就不輕易做出選擇,同樣的丁人間沒什麼不好,但家庭複雜,結婚十年,家裡有老有小,就算將來和老婆離了婚,還不是一樣得伺候老小~

何苦要放棄自在的生活,重蹈別人的覆轍呢~

這讓我想到韓劇大老婆的反擊裡的花莘,學學花莘的生活,當個自由自在的單身女郎,愛情原本就是給懂得生活的人,被生活折磨得辛苦過活的人,是沒有資格談愛情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