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6.12.23)

今天發生了一件討厭的事,突然有不來往的親戚找上門,原以為是什麼不得了的事,居然是為了租屋的事來~

整件事離奇的很,但因為沒人可以商量,所以心情有點煩~

月中時房客突然告知,租屋的人瑞阿嬤往生了,所以房子只租到月底,然後房客問我們,房子是否繼續出租,當下是說繼續出租~

房客問我要租多少錢,我一時沒有想法,就說還要再思考一下,據房客的說法,是有鄰居在詢問~

後來跟女兒商量後決定了租金,然後當天晚上,就有人來按門鈴,說是前房客介紹,接著就來了三個人,帶他們去看過房子後,就談到要給訂金和入住的問題~

第二天,新房客很著急要給訂金,還急著要簽約,我和女兒都覺得很奇怪,明明談好還一個月後才入住,為何要這麼急著簽約~

根據今天親戚的說法,原來是租便宜了,雖然之前也覺得可能是如此,但我還是覺得那個價錢挺合理的~

親戚的說法,是讓我們上傳到租屋網找房客,可以租到比現在更好的價錢,但實際上沒有這麼做過,也不知道是否真如親戚所說~

而且家裡需要房租生活,如果要租個三、五個月,我們也無法承受~

再說,我們家也沒有人可以隨時帶看,上傳到租屋網,也不知道來看房子的人是好是歹,也許是比行情上少了一些,但若能順利出租,不需另外找房客的話,我覺得省下來的精神和時間,對我們現階段來說也是一件好事~

親戚跟我要電話,我堅定的拒絕了,既然已經收了訂金,也就沒有理由回絕,雖然親戚的說法,也有一部分可能是真的,或許真的租得太便宜了,但只要日後房租能順利收到,也就沒什麼太大問題~

還真真沒有想到,居然會有親戚跳出來管這件事,他們覺得我太善良了,不過一想回來,如果人瑞阿嬤還住著的話,也可能不會漲房租,就算要漲,也大概就是現在的價錢,這樣還有什麼好爭議的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