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6.12.25)

終於退回了訂金,整件烏龍事件落幕,還好新房客沒有故意為難~

但租還是賣,還是個問題,參考了親朋好友的意見,或許真的開價太低~

但當天一切都來得太過突然,也不能怪女兒錯收了訂金,事情就是那麼離奇~

房客的動作太過積極,卻讓我們感覺相當懷疑,明明說一月底才入住,卻急著給訂金,前一個房客住到這個月底,都還沒有退租,新房客就急著要簽約~

雖然原本覺得相當奇怪,但另一方面也覺得能順利租出去很好~

今天聽了媽媽的話後覺得好笑,她說開高一點讓人砍價,但砍完的價卻只比這次開的價多一千元,讓我覺得有點啼笑皆非,這樣就直接租新房客就好,又何必退訂金呢~

雖然房子租給別人已經很久了,但房客一直是婆婆在找的,第一次自己招租,還真的是一點經驗也沒有~

以前老公就說過,想把房子賣掉,因為他覺得當房東好麻煩,我其實也這樣覺得,但房子要賣也很麻煩~

而且我們都不想再住在這裡,除了不想跟婆家人當鄰居之外,這次租屋的事情居然有不來往的親戚跳出來講話,也讓我們都覺得很麻煩~

女兒的個性很龜,那天帶新房客去看房子,女兒說,看到我又要應付新的一家人,真想把房子賣了,覺得要面對另一家陌生人,真是一件麻煩事~

我是覺得能認識新房客還好,但租個房子,搞得附近鄰居全知道,租金太低還讓親戚有意見,這個地方還真不像是都市,真有鄉下人的 fu~

因為這件事,也讓我想搬家~感覺什麼人都會來按門鈴,還得隨時應付~ (不管是鄰居還是親戚) 。

媽媽在等住院換支架,醫院還沒有通知,希望不要在年底前,等明年年初再住院較好,不然萬一遇到醫生放假,不就要在醫院跨年~

這種固定時間的生活方式,真的感覺自己是被日子推著走,兩個星期看一次門診,這個星期五不用去,下個星期五就得去,看兩次門診,很快的一個月就過去了~

每累積六次門診就要住院換支架,是不是感覺很快,有一種每去一次都在倒數的感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