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7.02.12)

再兩天就要過年了,今天終於出了大太陽,記不清有幾年沒回婆家過年,婆婆雖已往生,在過年前卻都會夢見~

大家都說日所思夜有夢,但我真正思念的人,卻從來也沒夢見過~

前幾日夢見婆婆,感覺上在夢裡她很不高興,大概是我都沒回去過年,事實上這些年來,只要在過節的前幾日,都會夢見婆婆~

我知道那不是巧合,婆婆生前就是這樣的人,只要逢年過節一定都會打電話來叫,老公離開後,就漸漸不再參與,一方面是原本就不喜歡,另一方面就覺得倍感壓力~

每次夢醒,我都會對著婆婆說話,會變成這樣的結果,都是她一個人造成的,婆婆把自己名下的房產都留給了自己女兒,雖然現金部分是平分的,但所有的錢都在小叔和小姑手上,誰知道他們到底算得清不清楚~

婆婆生前就把自己的現金分別存入女兒的戶頭,那些錢到底有沒有拿出來誰又知道,而且有很多看不到的錢都給了誰也沒人知道,像是婆的保險還有存放在保險箱裡的金飾珠寶等,都沒有在清冊裡看到~

就算這些我們都不計較,小叔和小姑還扣著我們一半的錢不肯給,理由全是跟我們無關的過戶問題,實在不明白,為何要這麼扣著我們的錢~ (會給一半錢,還是我們年年去討才肯給,印鑑章也已經不需要要用了,也是我們去討才還,這家人自私的程度實在讓人討厭。)

口口聲聲說是一家人,背後卻只存著私心,我們只要求一個公平,得到的卻是如此無理的對待,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再到婆家去了,也不會再理會他們任何一個人~

而實際上在遺囑尚末曝光前,婆家人就已經對我們排擠,甚至是做到很明顯的地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