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3.12.27)

最近看了很多新市長上任的消息,發現柯市長是個很獨裁的人,上任三天就拆掉忠孝西路前的公車專用道,這些年我很少搭公車經過那裡,所以並不清楚交通堵塞的狀況,不過火車站前車輛一直都很多,以前還未有公車專用道時,上下班時間堵車一點也不奇怪。

在捷運通車之後,或許會有改善一些,但我覺得柯市長說,要讓市民覺得市府的效率很快,我只覺得柯市長應該自己花錢拆除,花了納稅錢六百萬來拆除,雖然效率很快,一般老百姓或許對稅金沒什麼太大感覺,因為無論拆或建,老百姓都得納一樣的稅~

如果要柯市長自己花錢,或許市府就不會有這樣的效率了~ (笑)

我也不太相信媒體,現在的媒體只為了點閱率,新聞事件到底是不是真的,或只是斷章取義也不可得知~

但從種種現象看來,柯市長做事有點太過草率,個性也太過孩子氣,雖然我不是醫生,但對醫生這個行業也有一些基本的認識,為老公動手術的直腸外科主任醫師,一個上午就要看上百個病人,雖然有分上、下午的門診時間,但醫生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,吃飯也只是在門診室簡單的吃吃便當~

每天一大早不到六點,就得巡房,然後是固定的門診和手術,竹圍和台北兩邊的醫院跑,除了得參加國外的研習之外,醫生其實沒什麼時間休息,所以他們也不需要什麼人際關係,因為忙到沒時間和其他人相處,又哪裡需要交際應酬呢~

只是很懷疑,醫生會關心自己小孩的功課嗎~他有時間在意交通堵塞嗎~ (如果有這麼多時間,應該賺不到信義區的豪宅吧~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