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2014.03.11)

今年冬天冷的有點久,女兒開始工作之後,就一直忙碌到現在,前兩天好不容易能出門,去逛了搬家後的小熊媽媽,原來搬到後車站了,這麼一來離車站更近,最大的收獲倒是免費拿到了黛德美的會員卡~

一踏進店裡,門口的店員小姐,就好像有話要說,但卻沒有說些什麼,後來逛著逛著,又遇見了那位小姐,她問我說有沒有注意到商品的標價,原本我聽不懂她的意思,後來才知道原來店裡有個打卡按讚送會員卡的活動~

但我忘了帶手機,女兒的手機也沒有網路,店員小姐說買10樣商品也可以辦會員卡,後來女兒在捷運地下道的出口處連上了網路,終於可以打卡按讚了,就這樣拿到了免費的會員卡,之前來這裡大多只是逛逛,因為沒有會員卡,它們的商品的確是貴了一些,而且附近大概都是類似的商品,也不一定得在這裡買~

女兒的同學留言說,之前她們去辦需要 50元,同學也太不夠意思了,怎麼這樣的好康也沒有通知一聲,看來這個活動可能有一陣子了,但這陣子女兒一直在忙,就連小熊媽媽搬了家,也是第一次去,我記得那個地方,原本是在賣一些雜貨,好像也只去逛過一次~

明天電腦就可以拿了,女兒說為何組裝要花那麼多天,其實是自己不會爭取,店員打了電話跟她約時間,明明前兩天有空,她就也沒有說清楚,約了星期四晚上,她就呆呆的說好,講完電話才覺得為何要那麼多天,我說店家跟妳約時間,說了時間妳也沒有意見,就不會說是趕時間要用,讓店家提前一兩天嗎?這也是經驗啦~ (孩子都太老實了,買東西也不會殺價,明明就想早一點拿到電腦,也不會約早一點時間,星期四要上班還得提早回來,也沒有事先想好~)

黃曉明和陳喬恩演的錦鏽緣開始播出了,這部戲和千金女賊的時空背景很像,但故事是不一樣的,只是為何都是二爺,而且身邊一樣有兩位跟班,打扮和個性都很類似,但我很喜歡黃曉明和陳喬恩,唯一覺得討厭的是配音~

最近都在看大陸劇,幾齣戲都還不錯看,有些地方穿幫的很明顯,像昨天的錦繡緣有個地方不連戲,錦鏽手上的花束忽藍忽粉,藍的有百合,粉的沒有,就那麼一路走來,花束就這麼忽藍忽粉了,很好笑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