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生活點滴 (103.05.14)

繼兒子大考後,女兒忙碌到這個星期就結束了,我的無聊日子快要終結了。接下來,兒子上大學,女兒去工作,嗯~我也打算試著走出去,就算只是工作幾個小時也好,總比待在家無聊要好。 (也順便刺激家裡那兩個啃老族)

奉勸想宅在家當家庭主婦的媽咪們,為了後半輩子著想,還是趁著年輕先走出去,不然等有點年紀後,兒女個個都長大了,又得面臨喪偶或是離異,最好是不要離開職場比較好,否則要再走出去工作,其實會是有點困難的。

再加上,住在台北,能找的工作實在有限,大多只能去餐飲業工作,而我空有一身本領 (在家修練了數年) 。

婚後為了帶小孩,一直在家工作,但時空轉變……

唉~只能面對現實,又能如何。

孩子都長大了,我的後半輩子是不愁吃穿,但一個人呆 (待) 在家裡,就算可以練功又如何~

日文讀得更好、琴彈的更熟、做更多的手工藝 (在家其實很忙碌,一點也不會無聊),想想在我還可以出去之前,也還是出去吧~

練功,可以等年紀再大一點,職場上已經不需要我了,再繼續也不遲~

原本,是打算和老公一起環遊世界的,就算只是遊台灣也無所謂,但一個人~

小姑和小叔對我說,一個人也可以拿著相機到處拍照,是啦~那為何他們都要呼朋引伴,難道喪偶就不能也和朋友一起出門,為何我一定得一個人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