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3.06.17)

剛好要去永安市場附近,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,附近有什麼美食,有很多人推薦四號公園附近,就在圖書館對面,之前我們都去那裡吃石鍋拌飯,但石頭記好像已經關了。

其他幾家店人潮也挺多的,老實說我去吃第二次時,就覺得沒有第一次時好吃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。不過兩次去那家店,都是為了同樣的原因,為了採買做紙紮屋的材料,老公和二姑先後離世,也因此對那家店有著複雜的心情。 (不過我並不覺得四號公園有什麼好逛的,晚上那個地方看起來不怎麼熱鬧。)

很意外的,看到有一間米塔義式廚房,有網友推薦,是平價的義式餐廳,看了一下菜單的內容,嚇了一跳,這不是前天在重慶南路上的那家義式餐廳嗎~一模一樣的菜色,連餐具都一模一樣,去米塔的官網上看,原來這兩家店是一樣的,但為何名稱不同呢~

在台北有很多家分店,相信之前我們一定曾經過,像台北車站的凱撒分店,我記得那裡的地下室有條美食街,我們必定看過這家店,但為何竟不曾走進去呢~

有點奇怪吔~它好像改名了,我看到有網友介紹的是同一家店 (文章日期是2014/06/05),但名字是是洋朵義式廚房,就是和重慶南路上的那家一樣名字,但這兩家店必定有些關聯吧~因為菜單是一模一樣的。不知到了永安市場外,看到的是藍色招牌還是紅色招牌。

據說餐廳一到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,那麼我們那天去是很幸運的囉~那天我們大概是下午 4 點出發,到達時應該還不到 5 點吧,但那天因為早餐吃的晚,所以中餐沒有吃,到那個時間三口都餓了,一下車就先去找食物,想說兒子喜歡吃義大利麵,在門口看了菜單很平價,就直接走了進去,不需排隊就有個六人的座位,跟另一家我們常去的義式餐廳比起來,餐更好吃價位也較便宜。雖然它的套餐沒有麵包,但因為主餐量很足夠,對我這種小鳥胃來說,都吃完的話就會太撐,還好有兒子幫忙。

我點的是蒜炒義大利麵佐嫩鴨胸肉,女兒點的是肉醬麵,兒子點的是紅醬義大利麵佐嫩雞胸肉,三盤看起來份量都很夠,兒子和女兒很快地都把麵吃完了,我為了留點胃吃甜點和喝飲料,留了大約三口加一片嫩鴨胸,兒子也立刻就把它們吃光了。

甜點我點了芒果奶酪,兩個孩子點了烤布蕾,我覺得布蕾有點太甜,吃奶酪剛好很爽口,不過兩個孩子都愛吃布蕾,原本我都會點咖啡的,但我實在不應該喝太多咖啡,所以點了桔汁,女兒和我點的一樣,兒子則點了綠茶。桔汁也不錯喝,很適合偏愛酸的我,女兒覺得偏酸了點。

但我們都覺得吃得很滿意,打算有機會的話,必定還會再來消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