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3.06.19)

今天的精神超好的,可能是下午喝了特調的藍山咖啡~下午去永安市場捷運附近吃飯,很驚訝的發現,原來兩家餐廳都存在吔~洋朵就在捷運出口對面,米塔在 823公園的對面。

因為前幾天已經吃過義大利麵了,所以今天就不考慮,延著捷運出口前的那條路,走進旁邊的巷子裡,發現了許多網友推薦的餐廳,已經是下午茶的時間了,所以選了咖啡因二館去嚐鮮,這家的下午茶很美式,並不完全是點心和糕點,兒子點了法式潛艇堡,女兒點了雞肉沙拉,我點的是牛肉沙拉。

主餐外加100 元升級為套餐,可以選 160 元的飲料,當然超過的話可以補差額,兩個孩子都點了冰玫瑰奶茶,我點了虹吸式的特調藍山,玫瑰奶茶很漂亮,用一個透明的玻璃壺盛裝奶茶,上面擠了像小山一樣的鮮奶油,加上幾片玫瑰花苞點綴,整體看來十分美麗。我的特調藍山,當然是喝熱的,嗯~還是老公煮的咖啡好喝。

原本想趁機去附近逛逛,但是兒子另外有約,但他又忘了帶鑰匙,如果我把鑰匙給他的話,那我跟女兒逛完街,如果兒子還沒回來,我就回不了家了。結果最後,我們只能往圖書館的方向走走,然後繞到 823 公園去逛逛,就在此時看到了另一家店,米塔義式廚房以及烘焙坊。結果最後女兒獨自去學校還了書,我和兒子只好先搭車回家,最好還是搭捷運,雖然或許要往回走,但比搭公車要舒服多了,公車繞了太遠的路,讓我頭昏腦脹的。 (這是在北捷事件發生後,我第一次搭捷運,心裡還真的有些忐忑不安。)

還未提到我的沙拉,它是很大的一盤,我和女兒都吃了好久,剛好可以補足我們外食族的蔬果不足。裡面有牛肉片、生菜、蘋果、水蜜桃、玉米,還有別的嗎~我不太記得了,反正就是好大一盤,雖然我們都沒吃中餐,但這個下午茶也吃得很飽。

不過很意外的是,結帳之後居然比去洋朵吃義大麵還要貴,當然兩邊是不太相同的餐點啦~但還記得網友介紹時說的,好像吃正餐要到一館去的樣子。但我們到的時間,就是只能點下午茶。反正也沒吃過,就當作是嚐鮮價囉~ (嗯~雖然覺得有點稍貴,但能一次吃到這麼多蔬果,也是不錯的事。)

但下回如果再去的話,就要好好地挑一家店去吃,最好也要先訂位,因為路過洋朵時,發現它已經客滿了,永安市場旁真的有好多吃的,捷運前的馬路兩旁也有很多店家,改天有機會再來的話,一定要好好的逛一逛。之前我只去過樂華夜市,雖然是很久以前去的,但當時也還算經常去,因為老公以前住過永和,所以我們結婚後,他就經常帶我去那裡閒逛。

但我一直沒有到過永安市場,當然捷運開通之後,要去中永和就更方便了。 (以前騎機車去,都要從公館經過福和橋,坐得屁股很酸呢~)


p.s 部落格看來好像正常了,不知道是 Blogger 的問題,還是我的電腦中毒,因為經過一番徹底掃毒之後,的確掃出了不少病毒,還是透進階掃描才掃乾淨的,看來大概一陣子就要徹底的掃一掃,不要等電腦怪怪的才掃毒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