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生活點滴 (104.09.03)

臉書一個不太好的初體驗,前陣子找到的兩位朋友,當中一位是妻管嚴,才上線聊沒幾句,隔天就不敢再聊天了,據他自己說是老婆不喜歡,另一位朋友,幾乎天天都上線聊天,但有時間限制,大概每天就聊一個小時,沒有問明原因,但這樣也不錯,否則天天掛在網上聊天,久了也不知道要聊些什麼~~

只是習慣每天上線聊一會兒,這些天來竟成了習慣,今天沒見到他上線,竟也有些想念~~

我的這位朋友,在我結婚後就失去連絡了,經過這二十多年,我其實沒想到他竟會想要找我~~

在我認識老公之前,我曾因他迷失了一段時間,原本我們一直都會約出去玩,當然不是單獨的,大概都是三位男助教和我,大多數時間會約出去跳舞,有時也會去夜遊或是唱歌,公司如果有活動的話,也會邀請他們一起去玩~~

一般人看來,他們就像我的男朋友,但其實我們只是一般朋友,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去營區裡找他,後來打電話去都會被拒絕~~那陣子的我,或許是迷失在一種失落的情緒中,他的身邊不斷有新的女性朋友~~

我大概是漸漸被他所遺忘了吧~~直到有一天,我就要訂婚了,打了電話去,透過他的朋友轉述,他才接了我的電話,結婚的當天其他助教都沒來,在一些朋友的起哄下,他親了我的臉頰,當然有照片為證,臉上雖然笑得開心,但卻覺得實在很尷尬~~

這麼些年來,偶爾經過他的營區,還是會希望不期而遇,我對他的感情,或許是一種遺憾吧~~當時迷失自己的我,其實有交往中的男友,我並沒有想要和他真的交往,那種心情自己也弄不清楚~~

多年後,單身七年多的我,竟因為他在臉書上的留言,又找到跟他說話的管道,我並沒有想太多,直覺上他或許也是單身,也或許只是太無聊了~~二十年來都沒消息的人,見或不見也沒那麼重要~~就算是他不再和我聊天了,也只要把臉書關上就好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