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4.10.14)

一直接到健保費的欠費單,查來查去居然都是真的沒有繳,今年以來我似乎比較忘性,也不知道自己都在忙些什麼,明明都有看到單據,但卻似乎都忘了繳,但我明明記得,自己一直都有按時繳納,除了當中有一張,的確是被我忘了。

記得前一次去詢問,明明就只有說有一筆欠費,當天我就立即去繳了,隔了兩個月又寄了一張一模一樣的來,想說已經隔兩個月了,也不可能是同一張欠費單,上網查詢了一遍,發現下一個月也沒有繳,在想難道是沒有轉帳成功嗎?

在家裡用網路繳費,就會有這樣的困擾,窗口會要你留下電話,但來電時或許不會被通知到,留的又是家裡的市內電話,也沒辦法留言,也有可能是沒有轉帳過去吧。

倒是家裡也沒有繳過費的單據,一般我繳了費,都會在單據上寫下日期和轉帳的銀行資料,反正沒有看到單據,電腦上也沒有查詢到,大概就是真的忘了繳了。

再不能這麼糊裡糊塗的了,這樣下去怎麼了得。還記得上個月的國保,寄了一張繳費單來,也說是已經繳過,但我的確不記得有重覆繳納這回事,還是應該要養成好習慣,把每個月該支出的費用記錄下來,忘了繳時才能提醒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