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5.06.22)

早上開機,打開 Chrome 網頁出不來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一直在懷疑有病毒,昨天看影片時,還是發現會跳出其他網頁,但不是每一個來源都有,所以不清楚到底是否有病毒,根據前幾次的經驗,是片源夾帶的置入性廣告。

雖然把它關掉就行,但 Chrome 打不開的原因為何~就不清楚了,還好移除之後,再重新安裝就又可以用了。或許是 Chrome 的用戶多了,現在駭客開始攻擊了吧~感覺狀況還挺多的。


昨天畫了左邊的四顆洋蔥,今天要開始畫旁邊的馬鈴薯,但看了畫面之後,決定從右邊的蒜頭開始畫,夾在中間的馬鈴薯,到時候看情況調整一下位置與形狀,位置可能要做些調整,兩邊原本該是平行的高度,但在構圖時發現,圖紙似乎不夠寬,讓中間的馬鈴薯有點奇怪。

看了畫面,昨天不該畫的那麼急,把中間的馬鈴薯上了深的顏色,今天看了畫面,那顆馬鈴薯或許得捨去,因為它的形狀實在有點太奇怪,右邊的蒜頭要調整一下高度。

上一次畫的水果靜物,雖然覺得畫得還不錯,但看了幾次後,覺得它缺少立體感,上網找了很多張水果靜物的照片,大部分畫靜物,背景都會是一個平台,不會像我這樣畫,畫面上是堆了一些水果,但看起來不夠立體。

紙張不夠大,或許加上陰影會好一些,反正是為了練習,等心中有了更好的構圖才找大一點的圖紙來畫,畫大一點的圖時,可能就要練習一下粉彩筆的畫法,或是使用水彩,因為一直畫的都是小尺寸的圖,所以還沒有試過,把水性色鉛筆加上水去畫。


這陣子心裡還是有很多雜事,會陸續把它們寫下來,也是為了減輕心裡的壓力,長久以來藉著寫文章和畫畫來轉移焦點,孩子漸漸長大了,將來有一天,我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精采。

老公離開後的這八年,我已經悲傷太久了,給自己十年的時間去沉澱,再兩年後我就要走出自己的路,原本人生的計劃,是要跟老公一起去旅行,現在只有一個人,日子總是要過下去,心裡的悲痛就把它藏起來吧~

當初老公離開時,三姑和小姑待我很好,但就在前兩年,我才漸漸驚覺,她們為了自己,早就把我們的情誼忘了,只為了我反對婆立下的遺囑,我反對的原因說了很多次,我不是為了錢,也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覺得爭產的事該畫下一個句點 (事實上我們到現在,一毛錢也沒拿到)。

如果不是他們心中都有自私的想法,又怎會覺得我的想法不對呢~ (眼看著對下一代不公平的事仍要繼續,深覺得很無力) 。這個世界,一直存在著霸凌,強者永遠欺負弱者,他們五個人,硬逼著要我們接受不公平的對待,明擺著的事實,還要一直說是要尊重婆立下的遺囑。

換個立場看,婆是有權力立下遺囑,但硬要執行遺囑的是他們,事情如果反過來,婆如果把房產都過給我們呢 (當然不會有這種事) ~他們還會覺得這是公平的嗎~還會覺得必需得尊重婆的遺囑嗎~ (還不是自私,若對自己沒好處,誰會把遺囑拿來當藉口~) 。

說穿了,事實就是如此~又何必那麼虛偽~ (代書實在也辦的太久了,若事情拖過半年,就不要怪我們去法院提告) 。

打定主意,不再跟這家人來往,我們會過得很好,做到讓其他人嫉妒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