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6.08.23)

這星期看完了河伯的新娘 (하백의신부) ,這齣戲一直都感覺挺悶的,劇情有點太過簡單,就幾位主角來來去去,沒什麼太精彩的劇情~

感覺上應該也是小成本,南柱赫演的河伯,因為喪失了神力,所以跟一般凡人沒有兩樣,而其他的神,也幾乎沒什麼表現,武羅就一直發脾氣,然後不斷的展示新衣,飛簾幾乎是跟武羅黏在一起的,只有幾場戲和火神有關~

半人半神的火神,有一半的劇情是小孩演的,他的戲多和尹素兒牽扯,也就是吃飯、聊天、種花等~

至於尹素兒,她在這齣戲裡,我覺得演技算是很不錯了,以整部電視劇來看,在眾多主角裡面,應該只有她的戲最多,變化也較多~

從一開始的跳水自殺,到後來遇到水國各路神,她與河伯和火神的互動較多,雖然先認識的是飛簾,但劇情並沒有交待太多,只說飛簾送了鑽石戒指~

大家都覺得結局很一般,但對一個凡人來說,能夠和相愛的人長相廝守,沒經歷過的人可能不能理解,我多想要有一個像河伯一樣的老公,既不會老又不會死~ (重點是不死,當然如果我也能不老就好了) 。

雖然只是平凡人的幸福,但對於無法相守的人來說,這已是不可奢求的願望了~

有網友說,那四五十年過後,河伯不就要獨自一人承受,失去所愛的痛苦,對河伯來說是不是立刻回去水國,以2800年的時間來看,他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吧~ (對一個不老不死的人,時間是沒有意義的。)

所謂的幸福,究竟是擁有很多錢,過著奢華無比的生活,還是和相愛的人相守一世~

如果你現在問我,我會說千金換不回命一條,錢不夠可以省著用,沒有名牌不能出國,那都不是最最重要的~

那種相見卻見不到的痛苦,又豈是金錢能相比的~ (選擇結婚唯一的願望,就是希望能夠比對方早死,但這已經不可能實現了。)

現在人也許會說,老公死了就再找一個啊,對別人也許是很簡單的事,對我來說卻是不可能,我忘不了~忘不了,自然就無法再找另一個人,對我來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~)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