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生活點滴 (107.01.19)

結束了這星期的上班,回家路上右小腿又痛得厲害~

媽媽今天看起來也很好,燙了頭髮感覺比昨天更有精神,媽媽比我還愛漂亮,我活這麼大,去美容院的次數不到五次~ (頭髮是自己剪的,以前是老公,現在是女兒。)

今天的中餐是蒜炒菠菜和蕃茄炒蛋,加熱烤熟的秋刀魚,媽媽不知為何,這陣子一直愛吃蕃茄炒蛋,經常煮這道菜~

離過年不到一個月了,下個星期日要陪媽媽去喝喜酒~

數著日子過真不好受,無論是打不打化療,其實都是如此~

老公當時,很積極的配合治療,原本沒事的人,切了直腸,開始做電療,半年後轉移,繼續打化療~

隨著化療產生副作用,一路轉移到肺,因為肺積水住院,後來轉移到腦部,又動了第二次手術,接著電療,醫生說電療的效果有限,建議我們去萬芳醫院做電腦刀,第一次是健保給付,效果沒有很明顯,醫生建議再做一次,花了四萬元,但等不到結果,老公就離世了~

我很不忍心、不捨得,看著老公漸漸消瘦,最後一次住院,雙腳幾乎沒有力氣走,但老公還是堅持自己走下樓梯,半夜住進了醫院,但再也回不了家~

我很害怕,得獨自再面對親人的死亡,但沒人可以幫我,以前婆家人是如此,現在娘家人也是如此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