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

生活點滴 (107.01.15)

醫生今天居然一反常態,一早就來查房,想說反正錯過了,就晚點到,等下午再找醫生說不打化療的事~

就那麼剛好,正要走樓梯上樓,就遇到了~

醫生說,媽媽的恢復情況很好,這兩天就可以出院~

雖然已經是決定好的事,但這真是個兩難的選擇~

打化療不好是已知的事,不過什麼都不做,無法選擇積極的治療,這真不是我的作法~

按照我的個性,就算明知只有百分之一,我也會想拚一拚,但心疼媽媽,不得不做如此消極性的選擇~

進了病房,跟隔壁病床打過招呼,看見媽媽躺在病床上休息,告訴她拿了洗好的衣服過來~

站在病床旁,握著媽媽的手,小聲的告訴她,昨天和兩位兄弟商量過,就不打化療了~

媽媽說,好,她原本也不想打,是醫生說要打,才配合的~

媽媽似乎感覺到不對勁,問我說醫生有說斷層掃描的事嗎~ (我回說,沒說什麼。)

我安慰媽媽說,那就跟之前一樣,兩個星期來醫院看門診,三個月來換支架~

等過完年如果身體好一些,再陪她去沖繩玩~ (媽媽說,好。)

我一直是個不會說謊的人,說這些話是真心的,真心希望媽媽能有那麼一天,能夠完成她想去日本玩的心願~

也真心希望,能夠還有下一次換支架的機會,希望媽媽能在不治療的情況下,多活久一點,讓我們能多點時間陪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