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生活點滴 (103.04.24)

早上看了一則社會新聞,台灣的治安已這麼黑暗了嗎~

居然有人埋伏在自家門前開槍殺人,根據報導中說,兇手還冷血回望,兩槍斃命,應該是職業殺手吧~

誰知道是什麼時候,一不小心得罪了別人。

還有每天都看到的網路詐騙,連我這種家庭主婦都沒有少接過,但我不太能明白,犯人到底是從哪裡得到個資,是因為自家的電腦中毒嗎~

好像只要在網路購物就一定會接到 ATM 的詐騙電話,好幾年前也曾接過打來叫媽媽的,還有說是電話費沒繳之類的~

也接到過假的檢察官電話,時間點挺奇怪的,當時曾看過一則社會新聞,說是有位婦人,老公才剛離世,就接到假檢察官的電話,說是他老公的帳戶被利用來洗錢,之後假檢察官要她把錢從銀行提領出來,交與他保管,結果婦人就把老公帳戶裡的錢都提領出來交給了假檢察官。

假檢察官還假好心的留下五萬元的白包,婦人不知被騙,還很感激他的善心。

巧的是,我接到電話,也是在我老公離世之後,當然我是一定不會相信的,哪有可能什麼帳戶被拿去洗錢的道理,電話裡是一位女子,她自稱是台中的檢察官,說是我的帳戶被拿去洗錢,還說尋線查到我的手機~  (啊~我根本就沒有手機~她打的電話,是我老公的手機~)

當下就被拆穿,我立刻說:妳是詐騙集團吧~接著掛掉了電話,然後手機又響了起來,是一通沒有號碼的來電,我當然沒有再接電話,也不知道她還要搞什麼花樣,難道還想繼續騙我~

後來,我就懶得接陌生人的電話,大多不是推銷保險,就是補習班,再不然就是詐騙電話,這個社會怎會令人如此害怕,有誰躲在角落偷窺你的一舉一動都不清楚,唉~好可怕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