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生活點滴 (102.11.04)

早上想去市圖預約借書,才發現已經改版了,但令人沮喪的是,發現我有 3 預約未取的書,所以被罰到月底才能再借,這真的是很冤枉的一件事,我一向信用良好,在各方面都力求如此。

為何會預約卻沒取書,是有原因的啊~之前曾一口氣預約了數本,紅髮安妮的系列叢書,但到書卻是一次一本,我只好等時間差不多時再去取,可是上一本到書卻已收回,明明是在它的結止日期當天去的,就因為都是這樣,最後一本到書也沒取到。

這是前兩本發生的慘事,沒取到書我也有點難過,明明等了一段時間,卻看不到想看的書。另一本更慘,本來也是在結止當天去取書的,那天卻是颱風天,圖書館也休假了,根據上一次的經驗,可以延後一天還書,沒想到預約書卻沒有延期,所以我就湊足了三本書,然後就被罰了。 (真的感覺有點冤枉,不是故意的吔~)

還好家裡還有家庭的借書證,是不怕借不到書看,只是覺得自己有點冤罷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