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生活點滴 (104.07.12)

看了未刪版的最美好的時光,發現原來有兩個結局,兩位男主角最後都和女主角在一起,我覺得很好笑,但這也是為了滿足廣大的支持者,之前聽說有些韓劇,由於兩邊的粉絲太多,電視台怕得罪粉絲,往往到最後只能播出,所謂開放性的結局~~ (留下結局讓觀眾自己去想)


拍了兩個結局,其實也是能夠解決的好方法,大家就選擇自己想看的看,反正連續劇只是編出來的,男女主角的歸屬也不是太重要啦~~

看了番外一,蘇蔓和宋翊的結局,我覺得編的有點牽強,以蘇蔓的個性,很有可能忘不了宋翊,用十年來苦戀一個人太奇怪~~因為這當中隨時會失去啊~~就像宋翊說的那樣,就在蘇蔓大二時,他和許秋早就認識,等蘇蔓大學畢業,宋翊已和許秋相戀兩年,而且也準備回國就業~~

如果不是發生了車禍,很有可能最後的發展就是如此,當然小說中還提到了許秋有另一位男朋友,所以出車禍的當天,也很有可能他們會因此分手~~ (雖然電視劇沒有演出這個部分)

但當年如果分手,或許宋翊也不會回國了~~他畢竟在美國生活了那麼久,還是華爾街的傳奇人物,為何要放棄那邊的生活,如果不是為了許秋,會是為了什麼呢~~

仔細想想,蘇蔓的戀情,或許不會開始~~但這是偶像劇,如果宋翊不回國,哪裡能演得下去呢~~

番外二,是和陸勵成的結局,這個結局很一般,陸勵成原本一直沒有表白,最後就是和一般的偶像劇那般,男主角表白,女主角接受,然後新娘抱加上深情一吻,很傳統又浪漫的結局,但我自己私心覺得,蘇蔓和陸勵成比較適合~~

並不是因為我喜歡哪一位男主角,我覺得兩位都很帥,但我覺得賈乃亮較不適合這個角色,他在偏偏喜歡你裡面,演得比較像他自己~~

昨天看完了結局,結局也很另類,雖然早有耳聞沈文濤最後會死,但也死得太過壯烈了,那些血看起來很驚心,應該只是藥水或是墨水吧~~不太像真的血,拍戲用真的血也太浪費了~~

錢寶寶究竟是真的失憶了嗎~~為何她看到項昊會不認識他,每次看到這種所謂開放性的結局,就會覺得,難道是要接拍續集,讓男女主角接著再演後續的連續劇~~不知道有沒有番外篇,或許讓沈文濤不死,死的是項昊,那麼他們倆就有會有結局了,沈文濤究竟有什麼不好,錢寶寶為何只喜歡項昊呢? (明明一開始,錢寶寶對沈文濤有好感的,那次告白不是差一點接吻了嗎~~我也沒有特別喜歡黃宗澤,只是覺得偶像劇演的都如此牽強,按理說沈文濤一直都對她那麼好,加上她自己的假身份,她應該更能接受沈文濤才是~~同時喜歡兩個人有什麼錯,這本來就是有可能的事啊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